【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08

咳。

基本上呢,雖然張宇高唱過描述夾在分手好友中間窘境的〈整個八月〉,但今年八月的中心德目,仍然還是一句老話:愛です!

有幾對新人很認真的結婚了。而那些被傳謠言的啦,真的是假貨的啦,也都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告訴你「他們有伴了喔」這事實。當然,某些人也以身做則地藉由反例提醒大家,有些「愛」是割捨不了的,假結婚也可以真賣淫,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嘿嘿!終於等到Blogs Clipping啦!
    雖然材料太多好像沒處收納
    見到還是驚喜“哇”了一聲
    愛白摘Ian McKellen撕聖經這則新聞也挺有意思
    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7142
    另外,BBC製作紐瑞耶夫紀錄片的新聞不知S.M.大注意沒?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world/europe/article2364486.ece
    唉……偉大的愛情果然總成就於亂世
    生活在小奸小壞的社會
    看大家齊力抵制仇恨言論
    不由得拍手叫好咧

    ReplyDelete
  2. 真的是這樣啊~(抱頭)

    老實說有一些新聞我看過了就懶得收了,不然以一個月的份量來看,真的會爆XD(好吧,實話是,BBC家的英文新聞我也都偷懶沒收在這,有些我放在草稿裡準備寫成一篇,不過看樣子應該是下輩子吧...>"<...)

    第二則我倒沒注意到。不過那是9月1號的新聞,看來收到9月的網摘後,下次出刊又是舊文了...^^a

    謝謝Levay大啦!

    ReplyDelete
  3. 真是的 偷懶那麼久才擠出一篇 去德國買春也才兩個星期而已 就慢散成這樣!
    不過阿 這些帥哥明星快點出櫃吧!!! 哇哈哈 看看這樣會不會帶動更多帥哥出櫃@"@ (妄想中~)

    ReplyDelete
  4. 原來在台灣搞斷背劈腿不算通姦罪哪?!
    這....算是好事嗎? 囧rz

    不過罰三十萬也是粉多的.....>.<

    ReplyDelete
  5. To Scott,
    哪有人夏天去買「春」的...>"<
    明明對米帥被拍到這件事最驚奇的是你,你還叫人家快出櫃XD

    To JP,
    這個反應...我說JP啊,哪有人把這算是好事的啦!(對了,你交完整稿出去了吧?)

    話說回來,少敗點家30萬就回本了。最近對錢這事我還真的是很苦手啊...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