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Leto Jared is GAY!.....or NOT?


本來這篇是放在上週網摘頭條的,一開始覺得這應該是玩笑,就沒摘;加上這週有更想放的,想想只好忍痛(喔~會有多少人因此看穿小爺八卦的真面目?)抬出來。

看圖說故事是....
Is Leto Jared GAY....or NOT?

不過我自己承認,圖片位置的確擺明了就是要引導大家...^^a


事情的起源是,Leto Jared在5月25日接受AOL Muisc的訪問(AIM Interview)時,很開心地出現如下的對話...

Leto: I’m gay
TyeinMusic: *!*
TyeinMusic: please tell me you're serious
Leto: as a goose.


張大嘴巴小吃驚的,可以在Queerty家看到完整對話〈Morning Goods: Jared Leto (Gay As A Goose)〉。我自己的想法是,這是玩笑話啦!但心底的OS是:「很多正經事/內心話都是打著玩笑的戲謔形式坦白的...」。

好吧!多個帥哥是Gay,也沒影響嘛!

以上。很八的一帖。

補:
後續是〈Jared Leto: 'Just Kidding' About That Being Gay Thing〉

相關連結

〈Jared Leto's So-Called Coming Out〉

Comments

  1. Leto Jared本身是演員,也曾兩度入選《People》雜誌「全球50位最美麗的人物」,前女友是卡麥蓉狄雅。他會有這訪談應該是他出專輯的關係(他和哥哥組了一個「30 Seconds To Mars」的搖滾團)。

    http://blog.yam.com/emixe/archives/465731.html

    原來那個八卦是這樣啊,那天我看到Rajoy的新聞,不過真的不熟,看得霧殺殺...^^a

    ps.
    訪談心得會上線嗎(A...錄音就不用了,西班牙文...orz)?不過,「昨天遇到的三個人,竟然全部都結婚了(當然是真的結婚)」是指訪談對象?還是結了婚隱瞞妻子出來ooxx...?我想聽(很快地湊過去)!

    不方便就給我信吧!嘿嘿嘿...

    ReplyDelete
  2. 一直覺得這傢伙挺眼熟的,查了才知道他演過亞歷山大。雖然我有看過亞歷山大啦!不過,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所以我懷疑他還有演過別的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怎麼那張臉就是很熟悉的感覺。
    最近留言的人好少喔!

    ReplyDelete
  3. 他演過的可多著呢,像是【The Thin Red Line,紅色警戒】、【American Psyho,美國殺人魔】、【Lord of War,軍火之王】...等,想知道全部的話要查一下資料。【亞歷山大】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穿古裝,所以很難認吧(其實我也只記得他左邊那張圖,因為很帥...Orz)。

    留言的人一直都是某幾個人啊,你覺得人多是錯覺啦!人次可能都是我自己踏的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4. 那訪談結果會出現在哪啊(期待的閃亮雙眼)?

    倒是「一起」打野食這一點,我只能說,我太保守了...NONONO...(晃動的食指)

    ReplyDelete
  5. http://nat1026.blogspot.com/
    看8月22日那篇…
    嗯,搞了半天,他不是蓋,是掰?XD
    不過現在他搞團,出現都走歌德搖滾風調調,包得好緊…: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