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201


本週還滿幸運的嘛!
剛好12月1日就是世界愛滋日,頭條!

2006年的世界愛滋日以「Stop AIDS; Keep the Promise - Accountability」為重點宣傳,而疾病管制局今年則是以「停止愛滋,我的單一主張」口號,並提出「毒品病患愛滋減害計畫」針對近二年共用針具導致急遽攀升的愛滋感染途徑。94年12月6日經行政院核定,已經正式納入我國毒品防治政策的戒毒項下。
毒品病患愛滋減害計畫主要措施包括:
  • 擴大藥癮者衛教諮商與 HIV 篩檢監測,早期發現個案,及時給予治療,防止傳染他人。
  • 辦理清潔針具計畫,提供藥癮者輔導追蹤與戒癮諮商,防止因使用毒品而感染 B 型、 C 型肝炎及愛滋病毒。
  • 辦理替代療法,使一時無法戒毒的人,以口服低危害替代藥品,取代高危險的靜脈施打毒品,並輔以追蹤輔導、教育與轉介戒毒。


今年疾病管制局還舉辦「停止愛滋KUSO影片大作戰」的活動,喜歡拍片的人可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想看每年世界愛滋日的重點,請按;當然也別忘了到官方網站參觀一下,看看世界人權組織的宣導影片,或是這有趣的〈Team America - Everyone has aids〉喔!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Yehuda Levi還是一樣可愛又帥氣

    ReplyDelete
  2. To Maurice,

    原來是我沒注意到日期啊(做筆記)。
    不過你提到的BDSM,我也覺得很有趣(最後那個玩笑還滿可愛的,呵呵...),不過這點很像我之前跟你提過的,大抵上就是平常很乖的好孩子,心底的一點叛逆意識,想嘗鮮的舉動吧(笑)。

    法律那問題我倒是沒想過耶,我以為大家入會之前,就要先看過同意書之類的,所以有尺度的限制和相關保障。

    To 點大,

    嗯嗯嗯,雖然大家好像都快忘掉他了(笑)~

    ReplyDelete
  3. 咦? 台灣買的到Castro噢?
    我今年夏天才發現這牌子
    一口氣就給他敗了三件襯衫 Orz
    自從我開始遠離H&M以來
    頭一次找到我十分喜歡的牌子
    價錢也還算合理
    唯一的缺點是
    Castro在蘇黎世沒分店
    要買還要做火車到柏恩的店面 *泣*
    (實在懶的跑那麼遠啊 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色列夏天很熱的關係
    Castro的夏季襯衫有幾款的布料有點太薄
    快要半透明了 (要是流汗就....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敗的那三件襯衫啊 XD

    希望這幾年Castro不要給我爆紅
    不然我又會看見滿街跟我撞杉的人了Orz

    ReplyDelete
  4. To Maurice,

    原來是這樣。約定密碼那個,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會做吧,但拍成片...這個就有點超過了。如果從看愛情動作片的經驗來談,那我根本就不適合BDSM嘛(攤手)!

    基本上我只是個想開眼界湊熱鬧的歐吉桑...Orz

    To JP,

    台灣應該沒有賣吧?剛查了一下,拍賣上好像也很少見,放心放心。不過說到濕掉的襯衫,達西先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啊(羞)!BJ第一集還玩了一次,當時看到Clolin Firth的白襯衫又濕了,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害我差點內傷...^^a

    不過我剛好奇又查了一下,google map真是好用到破表耶,不只告訴我,從第一大城到首都有123 km,車程大約1小時41分,還教你怎麼左轉右轉開車上到A1,直奔柏恩。真有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