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His name is.....Christopher Michaels


話說某人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在〈【放映室】Eating Out_ㄜ...,吃重鹹是很快膩的...〉這篇裡聊到,其實整部片理我最垂涎的角色是出現只有三秒,卻有著有趣台詞的某人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色慾...呃...怨念...嗯...執念終於在歷經一年多之後,修成正果啦!

西地,他就叫Christopher Michaels


難怪我一整個覺得他好眼熟,難怪我一直覺得有看過他,原來....

他居然出現在小爺少數還算喜歡的soft porn【Daydream Obsession】裡,飾演那個讓主角垂涎三尺,最後還給他五花大綁(這...這算是爆雷吧?大家快就地找掩護!)的異男帥哥Brian~


唉唉唉,應該是小爺我一看到帥哥被綁起來,就開心地一整個忘記記人家的名字了...

ps.1.
要強調的是,這個Christopher Michaels跟出現在Chi Chi家【In the Can】...等片裡的Christopher Michaels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喔(天真無邪的甜笑)!

ps.2.
不過...他曾經出現在PG家的【Mr. Nude Universe】裡?我記得我看過那一片啊,雖然說一堆長頭髮的男人再怎麼猛小爺都會自動跳過...但他畢竟還是winner,照道理應該會有一點點絲毫的小印象吧...(猛搔頭就是想不起來)

話說回來,那個PlayGirl TV的網頁居然有中文說明耶,真是一整個貼心~

Comments

  1. 我也想要撲...XD...

    ReplyDelete
  2. 字幕是你加上的啊?

    ReplyDelete
  3. 是...是我自己加的...
    我...我英語寫錯了嗎(戒慎惶恐發抖中)?

    ReplyDelete
  4. 文法沒錯啊
    不用抖啦
    又不是考試^^

    ReplyDelete
  5. 啊啊啊,沒辦法,我對英語有莫名其妙的恐懼症..Orz

    ReplyDelete
  6. 很奇怪,从大陆居然无法直接访问你的blog,必须要通过proxy才可以。
    其他的blogger.com的却可以正常访问
    -handso

    ReplyDelete
  7. To Handso,
    真的真的嗎?真高興,那表示我的內容有問題囉?呵呵呵...這樣會讓我有一股莫名的動力,想多貼點18禁的來慶祝一下啊~

    不過大陸方面一下子開放,一下子又禁,人在大陸想專心看個網頁都不行,真是辛苦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