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414

那天在國家地理頻道上看到911事件的影片,只能說恐怖份子實在是太厲害了!長達一年,跨國的縝密計畫,實在是很恐怖。而觀賞影片最大的心得是,要讓人家鬆懈的最好辦法,就是一直不斷地放出空包彈,久了對方就煩了

最近一部新片【United 93】即將上映,描述的就是911攻擊事件裡的第四架飛機。劇中有位可愛的gay rugby player可能會是英勇的主角,而飾演這角色的,則是已出櫃的帥哥Cheyenne Jackson

(補:事實上,那位英勇起身抵抗的人叫Mark Bingham,感興趣的可參觀他的網站

想看預告的,請按下去

而本週的關鍵字是AIDS愛滋病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又來找碴。我明明有斷背山的原聲帶,裡面根本沒有那首 "Cowboys are frequntly..."的歌啊。我去看了版主提供的連結,裡面似乎有註明 "iTune Original",所以這首歌應該只能透過 iTune來買吧。

    ReplyDelete
  2. 不會啦!這怎麼會是找碴?老實說很多我只是看看就順手摘下來,也沒有很用心去查證...(這算為自己脫罪嗎?呵呵...)

    我記得這張有出單曲,是「夜晚綠色小帳棚裡露出兩雙腳」的封面,不過現在iTune什麼都能買到,或許我以後應該提供iTune連結^___^。

    這首歌早在1995年就由Pansy Division唱過了,收錄在他的專輯【Pile Up】裡面(封面很誘人喔,在Amazon上可以找到這張),1996年的時候更被收錄到合集【Sasquatch: A Miranda Records Sampler】中。

    我覺得這首歌算是電影紅了之後的漣漪效應,聽不聽都無損於【斷背山】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囉(對啦,意思就是說,我沒多喜愛這首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