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掰掰啦!Cole Ryder。


總而言之的言而總之,曾經是Rascal專屬G星的Cole Ryder掛掉了,死因至今尚未確定。享年36歲。只留下他喜愛的13歲老狗Peanut(30 July, 1995生)獨自終老。

我看依照這樣每年掛一兩個的速度(而且都是30歲附近的年紀),或許小爺我該另外開個Rest In Peac的【R.I.P】分類,中文就...直接叫【領便當】好了,符合這裡使用三字經的分類法則...╮(﹀_﹀")╭ ...。



說起Cole Ryder,我猜認識他的人應該不多才是。畢竟在這揚棄分類改採TAG的貼標籤年代,Cole Ryder的關鍵字「Hairy」、「Daddy」甚至帶點「Leather」,應當吸引不了太多國內的西餐族群(笑)。

36歲便領走便當的Cole Ryder,當初是在健身房被Channel 1的導演Doug Jeffries挖掘,而且還受到愛唱歌的Colton Ford阿伯大力推薦,和Chi Chi LaRue媽媽桑一番面談後,隔天便踏進G片界。起初Cole Ryder在媽媽桑自家小電影網站LiveandRaw.com三不五時地露臉演出(首次登場為2006年4月的solo),竟迅速獲得鄉民們一致好評,眼明手快的Chi Chi於2006年將Cole Ryder簽下,成了Rascal旗下專屬G星。同年更躍上以皮革、熊族為目標族群的雜誌《Unzipped》十月號封面,2007年1月號(v14, n12)的《XXX Showcase》雜誌亦以Cole Ryder為封面號召,自此星途大開。


有趣的是,Cole Ryder初登場時期,經常與Johnny Hazzard配在一起(←這個真的很好笑,《Unzipped》十月號專訪裡,5個問題中就問了一個令人爆笑不已的問題:「You got to have sex with some of the industry's hottest men, like Johnny Hazzard , Johnny Hazzard, and well Johnny Hazard. How was it working with all those hot Men?」,果然大家都注意到這個XD)。在【Depraved】中,他和Hazzard飾演一對戀人,只可惜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場景是,邪惡的壞人正在OX Hazzard桑,而劇中的男友Ryder君因為...所以...,只能在旁邊乾瞪眼XD。如果很無聊地把故事連著看下去,在Ryder君挑大樑當封面演出的【Leather Sessions】,大家就把最後那幕當成是Johnny Hazzard用「神奇教鞭」懲罰被綁在BTM調教椅上的Cole Ryder好了(甜笑)。

(攝影師Stephan Brown請來Arpad Miklos和Cole Ryder當麻豆的有趣照片組)


除了【Leather Sessions】,Cole Ryder還出現在Unzipped家的【Rush】與【Daddy's Boys】的封面。而在【When Bears Attack】裡,他跟Arpad Miklos和Steve Cruz飾演三隻會追逐男性賀爾蒙的氣味,尋香而來把對方「推倒吃掉」的壞熊熊。雖然DVD正面上看不到他,但翻到DVD背後,大剌剌亮出邪惡武器的就是Cole Ryder呦。對Ryder老爹的「愛的小手」感興趣的客人,Chi Chi也很貼心地幫大家準備了Cole Ryder's Cock Toy,讓您在家中一人獨享(←猶豫30秒後,還是決定不要亂放圖好了XD)。


整體來說,Cole Ryder並沒有太過亮眼的演出成績,卸下專屬G星合約後,大多出現在群戲之中。就連一口氣在2008 GayVN Award裡拿下包含Best All-Sex Video與Group Scene等6項獎座的【Link: The Evolution】,Cole Ryder的場景亦非得獎的橋段。只是看著一連串的G星在30幾歲時便迅速凋零,總讓人好奇,這個娛樂工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He loved, loved, loved being in this industry," Rascal’s Chi Chi LaRue told me this morning. "He was a happy-go-lucky guy who loved talking to fans and being recognized and the idea of guys getting off to him. He loved being on the cover of magazines. He just really enjoyed being a star; he was made for it. When he would dance and do personal appearances, he would always tell me his favorite part was mingling with the fans and having them put their hands all over him afterwards. He thought that was just the best thing ever. I’ll really miss him."

Source:〈RIP: Performer Cole Ryder〉


相關連結

Cole Ryder的完整作品列表:
  • From Every Direction, Galaxy Pictures, 2004
  • Boys Will Do Boys, Doghouse Digital, 2004
  • Access all Areas, Galaxy Pictures, 2005
  • Leather Sessions, Channel 1 Releasing, 2006
  • Sized Up, Channel 1 Releasing, 2006
  • Depraved, All Worlds Video, 2006
  • Daddy's Boys, Unzipped Video, 2006
  • When Bears Attack, Channel 1 Releasing, 2007
  • Link: The Evolution, All Worlds Video, 2007
  • Black Meat White Heat, All Worlds Video, 2007
  • Rush, Unzipped Video, 2007
  • Cruisin' Grounds (Mustang Pac 093), Mustang Studios, 2008


Comments

  1. 看到時嚇了一跳,還以為是 Cole Ryan (Cole Ryan 才25歲左右)。這 Cole Ryder...朕當然是沒聽過了。至於你提到的 Link,朕當然是看完預告後就不想再看了,完全沒興趣去租或收集。

    其實 G片行業本來問題就很多。和愛滋問題相關的無套片先不論,很多G星都有藥物濫用問題,從安毒,威而剛,到類固醇等無奇不有。嗯,到現在朕還不知道 Alex Chandler 是怎麼死的,是否是和用藥過量(overdose)有關?

    所以大家看一下G片,跟著自爽一下就好,也不用對 G星有太大幻想。

    對了,想起上一篇朕的留言。Matt Cole 是已經從良,在某個芝加哥的 gym 專心當健身教練了,當然也沒在外面跳脫衣舞什麼的。不過,有時他會和老公出去 bar-hopping, 喝個小酒,然後被拍到,上了當地的 gay magazines。喔,根據這些雜誌的字幕,他的本名叫 Aaron,和可愛的『雙面人/哈維‧登特』同名!

    ReplyDelete
  2. 稟皇上,這個...死掉的是Danny Roddick啦,Alex Chandler是那個跟他「on-again, off-again」的小老公,不要咒人家啦XD

    不過這條新聞我的確是沒追下去,原因其實也很好猜,我真的覺得Alex就.是.藥.物.過.量.致.死。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最近好像一個接著一個掛掉,下一個不知道會是誰(爆)。

    倒是從良小麥特的新聞真的是很令人欣喜啊!我要看當地雜誌的內幕啦!沒圖沒真相!快掃起來放在皇上的部落格!不然寄給我也是可以(喂XD)。話說...皇上您到底更不更新部落格啊?倫家@大不更新才有話好說咩...

    ps.
    厚,原來大家都跑去看過【The Dark Knight】了喔?剛去IMDB看了一下,將近18萬鄉民的投票,居然還是9.3分,好猛~

    ReplyDelete
  3. 呃.... 呃....
    我來自首好了
    When Bears Attack
    Link: The Evolution
    Sized Up
    唉呦, 為什麼我都有呢?
    其實這類型還是有市場的... 真害羞
    (想留言想了好久, 終於鼓起勇氣...XD)
    不過真的要再次讚美 SM
    果然是 G 片界的王者, 封面照收集的真是太齊全了阿!
    但同時也為這壞消息感到扼腕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的片了該怎麼辦阿.. 跺腳

    ReplyDelete
  4. To 中西部,

    三八耶!留言哪還需要鼓起勇氣,又不是求歡...呃...求愛...呃...求偶...(好吧,我放棄了XD)

    【Link: The Evolution】那片其實沒皇上說的那麼不好啦!記得這一類的在美國市場好像比纖瘦結實「野狼型」的更有市場,不然依照東方人的標準,那個不叫壯!

    不過真的有粉絲這件事我倒是比較驚訝,我要做筆記去(毆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