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11

由於第一個愛滋病例是在1981年12月1日被診斷出來的,因此,12月1日被選為世界愛滋日,以紅絲帶表示對HIV陽性者及與他們共同生活者的關懷與接納。

今年高雄市衛生局的女性衛生局官員當場示範「口戴保險套」,技驚全場。我覺得那個立意、出發點,甚至是之後的回答都很得體,可惜了後續的新聞報導。事實上,從報導裡看來,大家是針對「用口」這件事覺得新奇、不好意思,結果新聞標題一下,澆熄了衛生局官員一整個好意。唉。

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不止這天要帶套套喔!

依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自民國73年通報第1例愛滋病毒感染者,累計至今(96)年10月底止已有15,345人感染愛滋病毒,感染者發病成為愛滋病者共有4,177人。
高雄市累計至今(96)年11月23日止已有943人感染愛滋病毒,感染者發病成為愛滋病者共有265人。
以20-49歲的青壯族群,危險因子以毒癮者最多(38%),其次為同性戀(37%)、異性戀(21%)。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大膽直接嗎>裏面那個心機弟真的很可愛!不過恰巧我還遇上更閃的(別人閃,不是我^^b)……話說今天搭捷運站內的電扶梯緩緩而上時,猛抬頭,忽見前面的情侶在擁吻,嗯,這沒什麼;但是,我確定,是一對拉拉耶!在熙來攘往的捷運站內!(灑花!灑花!)

    ReplyDelete
  2. 喔喔喔,好,拼了,那我也要來閃(喂)!

    話說十月的某星期天中午,高燒微退的我騎車出門買午餐。陽光洒在身上,微風徐徐,心情大好之下偷偷拐進麵包店買了塊蛋糕。沒想到就在我一邊哼著歌一邊騎回家的時候(平常我不會走這條路),突然瞥見:原本對向朝著我來的摩托車騎士(男)正巧把車停在路旁的某住家前面,而下樓來開心迎接的帥氣小男生居然跟摩托車騎士面對面地站著,然後表演傳說中的密技「親愛的,幫你脫安全帽的時候可以順便親你一下嗎」!

    天啊!當時正準備順路過彎的我差點撞倒路邊的腳踏車。那住家在火車在前耶,人來人往地十分熱鬧,而且還是正中午(對我還說真的好甜蜜好閃喔XD)!不過很糟糕的是,我居然腦子裡迸出的是「甕中捉鱉」這樣的成語...

    現在想想,那個小男生的動作真的好熟練,一氣呵成呢(害小爺我也想偷練這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