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As the World Turns_老店的同志青春

As the World Turns
USA_1956~


我知道常常有人嫌棄小爺,老是介紹些聽都沒聽過,甚至國內也看不到、買不到的電視或電影(但做同志影視介紹,當開開眼界作作記錄本來就是我的初衷咩)。有這等怨念的客人倒是可以放心,現在只要有網路,你就可以看到這些由熱情粉絲所幫你製播好的電視劇同志故事線剪輯囉!

是的,把目標投向Youtube,你可以在上面玩得不亦樂乎(也就是很浪費時間的意思啦,不過還挺適合像今天這樣的強烈颱風天XD)。但在茫茫片海中,有沒有什麼有趣或值得一覽的肥皂劇呢?屬於美國CBS電視台,自1956年開始製播、演出長達40年的肥皂劇【As the World Turns】,就是最近你得多注意的肥皂劇。


2005年開始,Van Hansis加入【As the World Turns 】,飾演父母離異後與母親同居的單親家庭小孩Luke Snyder。2006年春天,劇組幫他主編了一條青少年同志的出櫃支線,他在劇中優異的表現,不僅幫目前名列美國境內第二長壽肥皂劇的【As the World Turns】添增了不少收視,更幫他在2007年5月宣布的34th Annual Daytime Entertainment Emmy名單裡,掙得了Outstanding Young Actor In A Drama Series的提名。

事實上,Van Hansis是第6位飾演Luke Snyder這角色的演員(Luke Snyder, the son of one of the show's signature supercouples, Holden and Lily Snyder)。更有趣的是,2004年畢業於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Hansis,首次的登台演出,就是出現在百老匯所製作,描述1998年在美國Laramie因同志身份而遭到殺害的青少年Matthew Shepard【The Laramie Project】,與同志還算頗有淵源。

更特別的是,劇中的Luke Snyder其實身份有點小複雜,雖然他的生父是Damian Grimaldi,但目前和母親及繼父Holden Snyder住在一起。劇中第一位知道他同志身份的則是前女友Jade Taylor,然而對小爺來說,Jade不知怎地一直在逼Luke公開出櫃(畢竟這種事也沒有必要逢人便說吧...╮(╯▽╰)╭...)!後來跟Luke有曖昧關係的,則是與Luke自2年級便認識,現在是籃球隊的可愛異男Kevin Davis。這趟出櫃旅程雖然具有非常芭樂的劇情走向,但兩人間的互動、吃醋(Kevin吃醋那段那我覺得很有趣XD),一直到關係的破裂與修復,整條線跑得四平八穩,算是典型的同志與異男好友出櫃記

告別情傷後,劇組自然捨不得放棄這條頗受注目的支線,2007年6月開始,新加入【As the World Turns】的Noah MayerJake Silbermann飾演)成了Luke近來的新歡(Luke你的手腳真快,你不是一開始不太喜歡人家嗎...( ̄ c ̄)y-~...不過人家老爸是職業軍人,而且看起來應該還是個異男吧,孩子...)。最近兩人關係越來越密切,除了全裸掉毛巾,上禮拜還演出曖昧的撲倒鏡頭,雖然說目前Noah對Luke的感情應該是情境式的感同身受,但兩人曖昧的互動還是令人多所期待!


由於近來BL在歐美也很流行,像這麼可愛的孩子,粉絲怎能放手呢?不僅在Myspace上有專屬的網頁,更有專門為這虛擬角色設立的部落格Luke Snyder Comes Clean。當然囉,鄉民都可以寫的維基百科上,進度可是追得超緊,最近就出現了一條名為〈Luke Snyder and Noah Mayer〉的條目,錯過劇情的觀眾,可別忘了隨時上網瞧瞧兩人目前關係的最新進展,為兩人祝福呦。


08072017補
不行,我一定要先尖叫一下,你們怎麼可以在「親愛的,幫我綁領帶」的時後趁機ooxx呢!! 難怪有網友用Finally這字眼(淚),沒錯沒錯,這兩個月以來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啊(握拳)!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個8月16號才剛發生的新進展,再決定要不要看這齣戲(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Noah,你要跟Luke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喔~)。
〈Luke & Noah's story - ATWT - Part 41 - THE KISS〉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剛好看到Jake Silbermann的專訪

    http://www.afterelton.com/people/2007/8/jakesilbermann

    AE: Single? Dating?
    JS: I'm single.

    加拿大劇集也一堆這樣的片段剪輯,什麼Marco's story吧?

    ReplyDelete
  2. Luke的blog是官方設的,不是粉絲做的哦,以前跟Kevin的blog是連動的,Kevin的連結已經拿掉了,Luke的blog劇情裡有用到。

    〈Luke's Story〉收得不是很齊全,它少掉前面一大段劇情,要看前面才會知道Jade為什麼會是Luke的女友:p

    領帶那場戲真的讓人很興奮啊,尤其是對Luke迷來說~>A<

    ReplyDelete
  3. 為什麼每次很普通的劇情就可以被你講的那麼生動...連冷門也可以講得很頭頭是道....這是為什麼...你可以考慮乾脆專門幫哈萊屋寫劇本算了.....

    ReplyDelete
  4. To Scotty,

    噗,這些其實都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啦,所以有很多都只是隨便亂翻的資料咩。要不是有打領帶事件讓我很開心地High過頭,大概這篇還在草稿區裡吧XD

    To Maurice,

    這個我有放,當初看到時也是很歡樂XD

    其實Youtube上有很多這類的剪輯,除了【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裡的Marco外,像是【Undressed】【Naked Josh】...等其實都有(【Undressed】根本就是爆多),不過我本來最想介紹的是【Coronation Street】中的Todd,只是領帶事件對我來說有點小高潮就是了,完全出乎我的預期...^^a

    To Simone,

    喔喔喔,馬上修正。

    我放那個版本是因為它剪得比較狠,所以可以很快的把整個故事看完,然後追上進度。不然其實它少掉不少可有可無但其實很曖昧的鏡頭說(搔頭)~

    ReplyDelete
  5. 【Coronation Street】的Todd也是很有爆點的角色,我覺得【Hollyoaks】的Craig快步上他的後塵了:p

    ReplyDelete
  6. 為什麼你跟simone常會同時發相關文章勒?
    是事先有約好嗎? 還是有什麼不為人知暗通款曲的.....彌? XDDD

    ReplyDelete
  7. To Simone,

    John Paul和Craig那個根本就是大雷吧!我看到時完全是一種「呃...不會吧」的感覺,英國戲劇裡的年輕人未免也太多雷了...^^a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異男吃醋而已,不過當醋吃到床上去....害我對英文的mate越來越有壞聯想XD

    不過說真的,我對Craig真的實在是...某一集JP很生氣地問Craig說:「What do you want, Craig?」時真的是深得我心,Craig實在太會在關鍵時刻說/做些什麼騙到JP的心了,唉唉唉...(那一集應該是兩人吵一吵然後熨斗還是啥的砸到JP的腳,JP馬上很可愛地在人家都還沒說啥時一直說自己沒事,這時候Craig居然趁亂問他:「你確定不需要我用一個吻來安慰你」之類的,然後鏡頭就轉到床上去的那集...)


    To JP,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Simone大人會寫,不然的話我也不會一時興奮過頭把草稿拉出來XD

    不過這裡有劇情導覽〈Yep, the kiss happens on August 20th, Full details inside...〉,感覺兩人之後的糾葛還多著呢(而且Simone大說的那個點我還真沒想到,只覺得Moah的老爸怪怪的,天啊,變數真多XD)!

    ReplyDelete
  8. 話說,【Hollyoaks】的JP和Craig這條線已經拖拉到讓我受不了的地步啦!尤其Craig和女朋友好不容易分手又復合那段看得我真想砸電腦啊!到底想怎樣...(不虧是當紅的肥皂,完全把歹戲拖棚這件事情發揮到極致!)

    我現在,比較想看他們兩個分開,分的越遠越好啦(怒)...

    ReplyDelete
  9. To Tuffy大:

    沒錯!!!!

    我一直搞不懂,到底Craig是哪裡好啊!真的很想掐著JP的脖子問清楚(岔題一下,要不要叫我們的JP也來演一段XD)!除了他們兩人之前很「麻吉」以外,哪有人在死黨跟男友慶祝一週年當天狂call,把人家叫來之後還來上一段「喔!你果然不是見色忘友」之類的演說,我咧...(爆走)

    這條線我是真的看到發火,一直很想問編劇你到底是想怎樣(淚)!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姻緣花】裡的顧小春上菜市場會被婆婆媽媽們丟雞蛋罵賤女人,搞得這麼顧人願了...

    ReplyDelete
  10. 可以啊
    你叫Daniel Craig來 我就演段JP&Craig的戲給你們看 我會很用心地把Craig撲倒來回饋大家的 ~XDD


    為什麼你們會每天有時間看daily soap?
    (還是我的time management太爛了? 囧)

    ReplyDelete
  11. 噗!你居然還真能找個Craig出來...^^a

    我都是隨性想到隨便看的啦,不是很認真的每天在追,有時候也只是吃飯時上油兔快轉一下追進度。

    真要厲害,還是Simone大神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