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07



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主辦,於2007年7月7日(六)晚上18:30在國立陽明大學大禮堂開演的「2007 基情拉願真愛十年 - 第10屆的同志資訊熱線募款晚會」你參加了嗎?


沒機會到場的客人,請移駕到同志熱線的官方部落格一覽。雖然募款晚會已經辦了10屆,但同志熱線正式成立其實才9年而已,覺得可惜的客人可別錯過明年的10週年大戲啊!




然後是,本月瀕臨死亡關頭,也將遠行歐洲將近一個月,所以網摘嘛...連中文新聞都沒...Orz



同志新聞(GLBT News)
  • 〈XXIX Marcha del Orgullo 2007〉
    〈XXIX Marcha del Orgullo 2007〉
    7月11日的墨西哥同志遊行,感興趣的可前往官方網站
  • 〈PlanetOut Gets Reprieve〉
  • 〈我有多少個爸媽?誰又是我的爸媽?〉
    這的確是個需要考慮的部分,但我覺得基督新報的這個問題很簡單,異性戀一樣不能擔保未來你小孩不會變成鑰匙兒童、單親家庭下的產物,或是面對各式各樣的家庭因數(父母親的職業別、生活水平和其他林林總總)。重點是,如果沒有人跨出第一步,就不會有下一步。社會也是需要時間慢慢改善的。
    不過,我們也應探討在這類家庭裡,小孩子是否就形同一個「試驗品」,我們將他們放進這些「試驗家庭」內,「即管」看看他們會否跟別的小孩子一樣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小孩子的成長就成為社會去試驗這些家庭的賭注,我們可以一方面滿足成年人的主觀願望,另一方面拿小孩子的成長作賭注嗎?由小孩子去承受這場賭注的代價,對他們公平嗎?又合理嗎?
  • 〈禁止同性在公眾地方肛交 = 性傾向歧視?〉
    都是聞。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電影介紹〉
    因為某些需要而「裝假貨」的電影不少,如何拿捏人物的角色塑造與心理轉變,都會在台詞和細微之處顯露無遺。希望這片不要淪落為骨子裡恐同的搞笑片。
    由於他們都是異性戀者,亞當山德勒還是個花花公子,但為了獲得醫療保險津貼,不得不假扮成同性戀者。影片拿兩個大男人在人前人後的性別認同差別開玩笑,也看到友情的義氣相挺。

Comments

  1. 其實是想上來看你八月網摘有沒有寫到七月時有加州同性戀者被教會人士活活打死的新聞
    我已經在我那邊寫成新文章了

    基督新報那篇已經看不到了
    不過我認為每一個小孩每一段婚姻
    都是實驗品

    不同背景的人在一起原本就是實驗
    還要共組家庭共養小孩
    實驗的不得了
    失敗例子更滿街都是
    族群融合的家庭也是實驗品
    改信基督教的家庭也會是實驗品
    沒有人能夠保證因為父母信了基督教之後
    小孩長大不會變成一個仇視同性戀的殺手
    就如同我上面提到的新聞一樣

    所以我並不覺得同性父母親
    是多麼恐怖
    又多麼的實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