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M06

(Pics Source: OhLaLaParis and Made in Brazil

六月,驕傲的同志月份,當然得拿各地的遊行活動來當頭條啦!不過最近頗忙,就隨便找了一下,連英文新聞都不認真看了XD

歐洲

北美洲

南美洲

亞洲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關於《春光乍泄--百部同志电影全记录》的內容,這裡可以查閱目錄。
    http://blog.sina.com.cn/lm/zt/filmforgay.html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啦!Tuffy大!

    這本書的選片我覺得還不錯,古今中外都有,雖然有些片是我不會選入的,不過感覺上這本書的選片比較傾向「買得到」為原則,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會有點侷限啦。不過選片這檔事就是這樣咩,我這樣算是只會出一張嘴的壞孩子XD

    倒是分類上我覺得有點可惜,其中的「纯真的年代」、「真爱真无敌」、「爱情是魔鬼」和「残酷的青春」我覺得都圍繞在愛情上,議題的重複性有點高,縮減成兩類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例如把「纯真的年代」和「残酷的青春」直接用coming-of-age類型取代,而「真爱真无敌」和「爱情是魔鬼」直接就會被我這種不太喜歡愛來愛去的人縮成一類(搔頭)。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漏了跟同志有高度相關的愛滋議題,以及電視劇/電視電影裡的同志。前者佳片頗多,不知道是不是大陸不方便談?後者倒是對普羅大眾的影響很大,我覺得也可以當個指標來看。

    試看了一下,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抱持正面的鼓勵,小小抱怨了一下內容太少,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平常買大陸書的管道在這種類型書上就行不通了,真煩惱要去哪託誰買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