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Love Life, Stop Aids. Use Condom!


前幾天在BBC上看到一則令人覺得很訝異的新聞〈HIV men 'having unsafe gay sex'〉。根據英國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倫敦大學學院,是繼牛津與劍橋大學後,英格蘭最古老的大學)在Manchester, Brighton和London地區抽樣調查2,640位男士中發現,超過1/3感染HIV+的同志,在進行性行為的時候,居然不套!

Some 18% of HIV negative men and 37% of HIV positive men said they had had unprotected sex with more than one partner in the past year.

這真是令人覺得很可怕的新聞,難道英國同志們都不知道AIDS是會二次感染的嗎?

所以啦,讓我們再一次鄭重地介紹這個法國組織瑞士聯邦健康局瑞士愛滋協會共同合作的Love Life - Stop AIDS,提醒大家,做愛時要記得套套喔!



瞎米?你不認識Love Life - Stop AIDS?親愛的,你一定看過他們在2006年推出的那支廣告---大膽而精細,一針見血地令人驚豔。如果不戴套做愛就像沒有穿防具的擊劍、賽車或是曲棍球賽,可想而知那有多危險。


所以啦,一方面看看過往的廣告(2005年的廣告風格差很多說。上面是他們請來奧斯卡最佳女演員Renée Zellweger,以及拍出【Finding Neverland,尋找新樂園】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Marc Forster作為當年的代言人;下面是小爺我比較喜歡的版本...>﹏<...),以及2007年以餐室、浴室和臥室為主題的新廣告,提醒大家:「如果你過往那光鮮亮麗或見不得人的性生活困擾著你現在的親密關係,麻煩上Love Life的網站吧!


只不過...好吧,我很好奇浴室那張,為什麼身邊圍繞的都是男生呢?嗯...是表示女生性生活很亂的話,你就要提醒男士戴套?還是說,這男生以前或現在偷吃的對象是男生,所以雙插頭的孩子更要記得戴套套喔?

嗯.....好啦,我是來亂的啦...( ̄ c ̄)y-~...想看1987年到2006年的各年度廣告,請按〈Plakate und Inserate 1987–2006〉

Comments

  1.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I love your blog.


    http://www.blogcn.com/u/30/92/guaiji2006/index.html
    This is my blog.
    I'm from China Mainland.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歡的是2002年系列

    可以把蔬果拍成這樣
    真是太有創意了

    那個甜椒好令人害羞噢 XD

    ReplyDelete
  3. To ,
    You are welcome.
    ^_________^


    To JP,
    水果太常被拿來玩了啦~那年的廣告,我也最喜歡甜椒那個XD

    謝啦,我補上你給的那個連結了。

    ReplyDelete
  4. 剛剛發現一件事
    這郭love life stop aids宣傳活動是瑞士聯邦健康局跟瑞士愛滋協會聯手合作的
    跟法國人沒關係

    05年會找Marc Forster跟Renee Zellweger代言也都是因為他們是瑞士名人
    好啦
    Renee勉強只能算半個 因為她媽媽是美國人 她也是在美國出生長大 不過只要有機會當然是要跟金像影后搭上關係的 XD

    法國人那麼洨掰
    沒事不會去找外國人來代言的......

    ReplyDelete
  5. 還有
    Marc Forster是我(從未見過面的)學長
    真的 (<-死硬要攀關係的某人)

    真沒想到我那奧塞寄宿學校也會有這種傑出校友
    XD

    ReplyDelete
  6. To JP,

    請告訴我,他們「至少」用的是法文吧?我還真是一錯再錯...Orz

    這年頭哪有人把沒見過面的人算學長~(擺擺手),不過看到你念寄宿學校就覺得好神奇啊~嗯...在阿爾卑斯山呼喊愛情的少年之類的嗎(毆飛)?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外國寄宿學校就有一種唸了伊頓公學,然後大家都很驕傲、還會馬術的那種高級感(←一堆沒根據的刻板印象)。

    ReplyDelete
  7. 既然是瑞士聯邦健康局的宣傳活動
    當然是會有德法義三版不同的海報及廣告啦
    所以法文也是有用到^^

    都說是奧塞學校了.......
    什麼"很驕傲、還會馬術"......
    那是高貴又很貴的寄宿學校才會有的情形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