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聲機】Two new templete widgets for Blogger!

最近登入blogger的話,相信大家會注意到Blogger又推出了兩項新玩意兒:NewsreelVideo Bar(好啦,人家稱做Page Element/網頁元素,不是什麼玩意兒)。試玩之後感覺很有潛力,請大家務必到Template/範本去蹂躪自己的部落格...

不然就按繼續閱讀看我自己踐踏我自己家的成果好了XD




進入Template後隨便新增Page Elements,就可以在頭兩欄看到這兩個功能的身影啦!


剛看到新功能時,小爺對Newsreel非常感興趣!這有點像是輕鬆在自己家用關鍵字聯撥google news的感覺。而Google News本身就是蒐集別人家的報紙/網路新聞的集中地,如果很棒的話,就可以代替人工的網摘了耶!

這個功能允許開新頁面,還不賴,原本期望頗大。可是為什麼我只能搜尋中文新聞


貼上後發現關鍵字會變色,而且配色本身也不太彈性,本來預期應該可以改html code,但是...我找不到...囧rz。


至於Video Bar嘛!一樣也是經由關鍵字設定後,幫你在YouTube和Google Video搜尋相關的影片,並秀在Blog上。



小爺我本來就對這一項興趣缺缺,隨便按了兩下,發現它預設出現的是4個影片,感興趣的可以試試啦,只是....為什麼輸入關鍵字「GAY」,第一個出現的居然是小布希...╮(﹀_﹀")╭...


結果...我一個都沒用...( ̄ c ̄)y-~...

Comments

  1. 齁~~~
    小布希那郭[蓋吧]MV很kuso捏
    我很久以前有貼過^^

    那郭信我收到了
    真是萬分感謝啦 mOm
    雖然很心動但是還是得忍住
    等我論文生出來我會好好欣賞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