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The Oldest Candidate Rocks Mr. Switzerland 2007!


儘管有年輕的、俊美的,體態健美肌膚吹談可破閃耀著青春光芒的小伙子環伺(呼,好累),來自Lucerne(陸森市)近郊,現在還是在學學生的33歲帥哥Tim Wielandt,硬是憑藉著充滿魅力的微笑和幽默感,登上Mr. Switzerland 2007(2007年瑞士先生)的寶座!

所以我就說啦,這個男人啊,還是要熟男才帥氣啊...




住在瑞士Lucerne省近郊小村落Meggen德語區的帥哥Tim Wielandt平日兼職網頁設計,目前正在大學念Interaction Design(這是啥?)。身高187cm,體重80kg的Wielandt在激烈的賽事脫穎而出後,將可獲得4萬9千美金(SFr 60,000)的優渥獎金。


雖然大家都在談他...呃...一頭漂亮的瀟灑飄逸的頭髮,可是我覺得他的髮型很像睡過頭的大學生匆匆忙忙在快九點的時候跑進教室,試圖用最可愛的笑容融化監考助教的心,希望能從對方手上騙到題目卷和答案紙的樣子(明明都遲到快1個小時了......),還滿可愛的啦。

不過小爺覺得他其實長得有點像2006年瑞士觀光局大膽推出的「足球寡婦來我家吧」廣告裡的登山小帥哥,更別提這廣告最後擠牛奶的帥哥可是目前最會賺的Mr. Switzerland得主(2005年)Blumenthal Renzo呢!(忘記的可以看看以前的文章〈【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421〉,作網摘好像在回憶男人的時後就顯現出它的功能來了啊...( ̄ c ̄)y-~...)


原本我以為這種國家內的賽事只在最後關頭上電視跑跑跳跳秀秀身材而已,不過從一連串的活動、拍照看來,好像選秀節目 + call in已經蔚為世界風潮了。想看Tim Wielandt到底在競爭性極高的殘酷觀眾票選下選擊敗了哪14位強勁的對手嗎?那就千萬別錯過參賽帥哥的大頭照、決賽當天的show。如果你什麼圖都不想看,就看看這個猛男走秀圖集吧(突然發現,我好像只有為了男人才會克服語言障礙,這時才發現當初拒絕學德語完全是個錯誤啊...Orz)!


我覺得走秀圖集裡有兩個人特別好看(左邊數來第一個和第二個),賽事期間也有不少拍得很不錯的圖片,只能說帥哥真是養眼又補身體!那個JPJPJPJPJ啊P大人呀,你該不會忘了收看這個節目了吧(敲桌子)?每次瑞士的帥哥感覺都活在鄉間小路上,看來有機會到瑞士玩的客人,可別淨往大都市鑽啊~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在〈Wer wird der neue Mister Schweiz?〉這篇投票猜猜樂新聞裡,22歲的Franz Bossard會先被槓掉啊?是因為棄權的關係嗎?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Interaction Design→互動設計,產品互動設計。應該是多媒體相關吧!
    (我哥好像也是學這個,設計學院總愛取花俏的名字...-_-)

    那個德國新聞(?)的網站的圖真的很有趣耶...

    ReplyDelete
  2. 我原本猜它是產品設計之類的,像是要怎麼設計如iPod這種圓盤操控介面之類的,後來發現其實這門學科還真的滿熱門有趣的。

    例如在〈What is Interaction Design?〉這篇裡就提到:「A main aim of interaction design is to redress this concern by bringing usability into the design process. In essence, it is about developing interactive products1 that are easy, effective, and enjoyable to use—from the users’ perspective.」,或是〈什么是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這篇中所寫的:「从用户角度来说,交互设计是一种如何让产品易用,有效而让人愉悦的技术,它致力于了解目标用户和他们的期望,了解用户在同产品交互时彼此的行为,了解“人”本身的心理和行为特点,同时,还包括了解各种有效的交互方式,并对它们进行增强和扩充。」。第二篇到是有提到Interaction Design與界面設計的不同,強調「交互设计更加注重产品和使用者行为上的交互以及交互的过程」,還滿有趣的。

    ReplyDelete
  3. 我很少看選拔賽耶
    都直接上網看找照片 XP
    不過今年我沒注意這郭
    直到選完在公車站的報攤看到雜誌封面才知道瑞士先生換人了 (那封面還拍得真醜 Orz)

    那郭花谷(Blument(h)al)先生現在知名度還是很高耶 大概因為他是農夫的吧 他不講話還好 一開口就讓人覺得...... 好 鄉 土 XD 或許也是降子他才會是有史以來最會賺錢知名度最高的瑞士先生 最近他跟San Juan被找去拍內衣廣告耶 網路上找不到照片 *氣* 不過我很想把廣告海報中San Juan左摟右抱的兩個清涼妹砍了 喵的 貼著我的Miguel那麼緊幹嘛(<-完全失去理智+妒火中燒的反應)

    老實說我對今年的瑞士先生有點失望耶
    明明有更可愛的小花候選人的說.....
    不過Tim的親和+可愛度的確是很高

    嗚嗚嗚 為什麼Miguel不能連任 歷屆中倫家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PS剛剛發現一件小事 歷屆瑞士先生的身高好像都超過185耶 這..... 有關係嗎? 難道說長得高真的比較吃香嗎?

    ReplyDelete
  4. 剛剛忘了說

    那位Franz Bossard完全是來惡搞的
    他是因為跟朋友打賭輸了才來參賽
    結果沒想到居然進了決賽
    後來他在電台訪問中自爆他自己其實不怎麼希罕瑞士先生這名銜
    沒多久就退出了 (應該沒有被逼退的內幕吧? ^^a)

    不希罕?
    有六萬瑞郎的獎金耶
    以學生的花費來算 六萬最少最少可以當作兩年半的生活費耶 省一點的話可以用三年耶
    這只是獎金的部分而已勒
    接下來拍廣告還可以撈不少油水呢!

    真不知他算盤到底是怎麼打的? 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