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0309



為了搭配下面的消息放送,先來一則有趣的新聞。

36歲,正在Columbia University讀書的Marine Cpl. Matt Sanchez,日前剛在CPAC(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受到表揚,被當時的主角---具有恐同形象的總統候選人之一Ann Coulter以「icon」稱讚。因此,當許多blogger奔相走告地報導這位「現在講話也變得很官腔恐同」的海軍大人以前私底下的打工經驗---化名為Rod Majors在G片裡抽插賺點零用錢花花(在KB家則叫Pierre LaBranche,某篇訪問中他這麼形容自己:I think I like men, and people in general, who are modest and have a sense of humility.),喜歡看老片的看倌們,應該都瞄過1994年著名的【Idol Country】,或是1995年的【Jawbreaker】(感興趣的可以按進去看截圖,18禁喔),一連串的相關訊息不知怎地讓人有一種忍俊不住的微妙感覺...( ̄ c ̄)y-~
更新:喔,原來他有在賣耶,In要200,Out要250,Day rate則是1200,重點是,他只當TOP喔!感興趣的請按,超超18禁。

相關新聞


另外一個呢,對一個忠實的「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系列文的潛水粉絲,當然還是得拿上頭條來用力宣傳一下!

2007年3月18日(日)14:00-17:00,中央大學 性/別研究室即將在台北市城鄉會館三樓(台北市西寧南路14-3號,與開封街交口),舉辦一場「第七屆『性/別政治』超薄型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延伸座談。主講者是美國西北大學教授Laura Kipnis,與之對談的人當中,就有布魯斯!

這場演講的題目為:Domestic Gulags: The Tyranny of Coupledom(「親密集中營:一對一愛情的暴政統治」),現場備有翻譯。

所以啦,別只顧著回顧精彩的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系列,有空的看倌可千萬別錯過精彩的演講與對談啊。

新聞來源
〈【工商時間】布魯斯與你有約〉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沙发!

    每周都等你的网摘,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 我要抗議!!! (舉牌!)

    為什麼Darren的男友那麼可愛 我也要一個!!! ㄎㄨㄣˋ....

    ReplyDelete
  3. To 皮皮,
    謝啦!在這單元即將結束之前,真高興聽到有人這麼說~XD

    To Scott,
    我說這位...那是因為你唱歌沒人家好啊(喔呵呵呵呵...)。好啦!快跟我說「他」長得怎麼樣咩...(裝可愛)

    ReplyDelete
  4. 一個泰國電影的連結有一點瑕疵: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asp?dt=2007-03-05&sec=entertainment&art=0305en91.txt

    雖然還是可以在舊連結網頁上找到主題文章。

    這網摘單元即將結束喔?那下一步想做什麼?

    ReplyDelete
  5. 本來還想說最近 S.M.寫的這麼勤快又準時,要起立幫他拍拍手,怎麼突然冒出一句這個單元要結束了?你這樣對得起眾多支持你的粉絲嗎?(老淚縱橫中...)

    ReplyDelete
  6. To Maurice,

    幹嘛那麼客氣...>"<...就直接說「錯誤」就可以啦!我改過了,謝啦。

    下一步喔,目前沒啥特別的想法,應該會先執行影視介紹草稿上浮計畫吧~XD

    To do1234大,

    唉呀!不要這樣咩...
    這就是傳說中的迴光反照啊(甜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