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0216



2007年的世界先生(Manhunt)出爐啦!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比賽好...中國化(最後好像會簽約北京麻豆公司吧),不過還是來看看好了。今年的冠軍是來自中國的鄭宇光(聽說他的主要工作是翻譯?)。雖然小爺貼心地放上泳裝照,但人家在民族服裝項目,可是黃袍加身,早就告訴評審他會贏了啊!

名次如下:
  1. Manhunt International 2007 - China, Zheng Yuguang
  2. Manhunt International 2007 First Runner up - Canada, Jason Milot
  3. Manhunt International 2007 Second Runner up - Greece, Ioannis Athitakis
  4. Manhunt International 2007 Third Runner up - Australia, Craig Barnett
  5. Manhunt International 2007 Fourth Runner up - India, Abhimanyu Jain


光看參賽者自己繳交的照片,小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France的Francois PragnereBelgium的Michael VerlacktMalaysia的Loo Mark Chin。不過真正進去看過參賽時的一些花敘照片,好像又不太一樣(對,就是你,變形得很厲害的法國人)。至於台灣的參賽者Li Chi-Hsiang(這...應該唸成李吉祥?)則是贏得了Best National Costume的頭銜。

相關新聞
〈中國選手鄭宇光奪得世界男模大賽冠軍〉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看有沒有機會收集到這本書。

    提到周丹,三年前我在萊登發表論文時,認識一位英國學者、也是著名同志法學者Robert Wintemute,便間接認識周丹這個名字。因為周丹在那不久前於耶魯進修,他們曾經在一個研討會上認識,Robert還很好奇問我認不認識他(都是中國人吧,他想),等到我說到台灣同志人權時,便特別點出台灣與中國在這方面的人權保障競爭關係。後來跟周丹也有幾次通信。

    這本書讓我直接連想到的,是中國法學界早已積極跟全世界法律學界接軌,各國法學界對中國法律的學習與認識意願,也隨著中國經濟崛起而與日俱增,中國同志學界剛好趁此之便,能與像William Eskridge著名學者交流(周丹會去耶魯應該也是因為他吧?!)。中國學界如李銀河與周丹等不斷努力,這本書出版不會絕後,只會像打開一扇大門,後繼將如過江之鯽。

    回頭看看台灣,夫復何言!

    ReplyDelete
  2. 義大利哪端的出同性婚姻的牛肉!我看,連牛雜湯都上不了桌。

    好比登蜀道(登天都不用,天堂門不開),難矣!

    國會本來要用法定同性伴侶法(civil union, PACS),協商時連「伴侶」這兩字都過不了,變成「同居」關係法(簡稱DICO,同居人權利義大利文的縮寫)。沒想到增兵阿富汗,惹火執政聯盟的左派,國會投票沒過,總理Prodi宣佈辭職,倒閣危機四起,雖然總統上禮拜六決定仍讓Prodi留任,但這禮拜即將上演的國會信任投票,這個「新鮮白起司」(外號Mozzarela,因為他的兩頰下垂如這起司!義大利人很會看外表的呢。)總理能不能繼續成功掌握參院多數(眾院目前似乎已掌握多數),仍在未定之天。

    加上法案審理中總理辭職,這到底有沒有「會期不連續」原則的適用,到底是否要重提草案,草案要怎麼訂,訂哪些權利義務給同志伴侶,全部都是變數!

    連牛在哪裡都找不到,說要吃牛,別說肉,連屎恐怕都還踩不到!!

    這就是義大利同志運動與複雜、灰敗的義大利政治圈的現實!

    更別說那個每個禮拜天早上就會霸佔電視與媒體的穿Prada紅鞋的白袍老人。(義大利也是老人政治,到處都是「寶」!)

    ReplyDelete
  3. 嗯嗯,我有機會也會幫你留意一下。這本書是2006年12月1日出版,ISBN碼為7563363521,定價25塊人民幣。我看Maurice你還是乖乖寫博士論文吧,搞不好翻成中文後,你和你之前的碩士論文「都還是」台灣幾本重要的相關著作之一,雖然這樣聽起來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我有看到義大利總理辭職那件事,但當初搞不太懂為何跟同志有關連(因為英文字太多了=.=a)。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倒是穿著Prada的惡魔...我已經完全閃過他所有新聞了...Orz)

    ReplyDelete
  4. 義大利當地時間二○○七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九時,義大利國會參議院以記名投票,對現任總理Romano Prodi所領導的中間偏左執政聯盟進行信任投票,結果以一百六十二票同意(贊成)對一百五十七票反對過半數(一百六十票)通過信任案。看樣子,Prodi暫時解除領導危機,可以不用每天睡覺前數羊,擔心明天一覺起來後,無法達成國會多數優勢。(米蘭特派員SNG連線報導)

    插播每日一字(音樂響起):絮。

    名詞:
    1.粗製棉。說文解字:絮,敝綿也。漢書˙卷四˙文帝紀:其九十以上,又賜 帛,人二疋,絮三斤。
    2.彈鬆的棉花。如:被絮、棉絮。
    3.附在植物上的茸毛。如:柳絮、蘆絮。
    4.姓。如漢代有絮舜。

    動詞:
    將棉花均勻的塞進衣物裡。如:絮棉襖、絮褥子。唐˙李白˙子夜吳歌四首之四:明朝驛使發,一夜絮征袍。

    形容詞:
    形容說話囉嗦、沒有重點。如:絮叨、絮絮不休。
    花絮新聞:報上所登較不重要而富有趣味的新聞,多為緋聞。亦稱為花邊新聞。

    副詞:
    厭煩、嫌惡。紅樓夢˙第三十四回:只拿那糖醃的玫瑰滷子和了,吃了半碗,又嫌吃絮了,不香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