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70112


非...非常可怕的整理啊!雖然我覺得我一定OP了,但還是很想貼...

下面分別是日本《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週刊少年 Jump》、《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週刊少年 Magazine》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週刊少年 Sunday》的作家出身系統圖,大抵上就是把誰誰誰曾經到某某某的工作室打過工、貼過網點、當過苦力...之類的,有點「師承ooo」的圖表整理,最混亂的果然是《週刊少年ジャンプ》!舉例來說,寺沢武一是從手塚治虫家出身,而來寺沢家打工的金泉伸二原來曾經是和月伸宏的老闆,誰知道出身和月家的助手尾田栄一郎,後來居然比老師還要紅...這一類的。

我覺得最有趣的和月伸宏,感覺他還真是承先啟後的一個關鍵點(時間點,不是作品份量)。當然,也可能只是因為作圖的關係,讓小爺有這樣的錯覺吧!呵呵...

好懷念當年每個禮拜都在買週刊,每個月買月刊的年代(其實我更懷念是一本從30元→35元→40元的《少年快報》,有哪個人可以同時在一本雜誌裡看見如此豪華的陣容呢?)~~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講到這郭BUTT magazine偶就一LP火
    上個月在德國阿媽爽跟個買家訂了best of BUTT magazine結果給我寄丟了 啊~~~ *翻桌*
    雖然有退錢給我 但沒收到貨那個[奇蒙子]還是很不爽的

    ReplyDelete
  2. To JP,
    喔喔喔,你忙完了啊?還是精選屁屁書把你抓出來的?呵呵呵...

    在網路上買書,我最討厭的也是寄丟了這件事。聖誕節前夕買了一本書,對方不僅給了我一個無法追蹤的track number,還反過來說,搞不好是我收到搞丟了,才來跟她「歡」,我咧....

    他一點也不知道,人家花錢就是要書不要錢,賣書換現金的是你啊!!害我還要傷腦筋地寫英文跟英國蕃吵架,真討厭。

    To Maurice,
    原來這本書是這種性質的喔,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不過精選屁屁書Butt Book: Best Of The First 5 Years Of Butt Magazine在美國阿媽爽只要將近20塊耶...

    ReplyDelete
  3. Torchwood
    是英國的影集?
    是科幻片?

    ReplyDelete
  4. TO Raymond,

    好久不見啊,你拿到畢業證書了嗎?
    【Torchwood】是英國BBC電視台科幻影集【Dr. Who】的衍生劇,有點像是專門處理不可思議事件的一個特殊部門,在英國算是滿紅的一部電視劇,第一季剛結束。

    這齣戲大概每個人都親過男生也親過女生,完全沒有什麼性別的界線,所以不少同志也對它很注目呢!

    不過...飾演主角Jack的John Barrowman跟他阿娜大透過英國公民關係法(civil partnership)結婚了...可惡!

    ReplyDelete
  5. to s.m.大

    忙完? 研究生有忙完的時候噢?
    我上週才趕完我論文的ppt presentation
    現在除了趕論文還有一堆實驗要做勒 外加一堆data要整理... Orz

    這幾天是比較不那麼忙了
    所以我只是很不怕死地偷溜上網摸魚

    看到你這篇 我又很手賤地點到德國阿媽爽去訂屁屁精選集 但這次不跟賣家買了 價錢也沒比較便宜 跟阿媽爽訂我還可以省郵錢勒 不過價格就沒上次那個賣家漂亮就是了

    除了屁屁書我也很'順便'地訂了[loggerhead] dvd
    我真是無藥可救地愛敗家啊 orz

    ReplyDelete
  6. To JP,
    喔喔喔,聽起來你已經過完「論文計劃書提審」的關卡,準備寫完論文後勇闖Boss關卡:學位考了耶...恭喜恭喜...
    (這樣敗家一下無妨啦!反正多買的【loggerhead】可以省運費,有賺嘛...)

    不過還是要含淚強推「很不怕死地偷溜上網摸魚」,啊啊啊,我完全就是這樣啊~而且最近還想把這換成beta,順便再完個新的投票遊戲...etc.

    只能說,正經事永遠是對我吸引力最小的那一個...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