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222

再兩天就要過行憲紀念日聖誕節了,說到聖誕節,【29歳のクリスマス,29歲的X'mas】這齣戲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小爺腦海中。即便好看的日劇一再而再地出現,94年10月開播的【29歳のクリスマス】總是不動如山地置於小爺前二名單裡(另一部是91年的【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東京愛情故事】,突然發現我好老喔...)。

今、ここにいる自分が好き
だから自分は世界で一番幸せ
絶対に! 絶対に!!



所謂的喜愛,大概就是每一年會看一次的程度吧(而且我每看必鼻酸,不知道為什麼...╮(﹀_﹀")╭...)。然而,相較於【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當年以聖誕節前夕,路上開心聊著、笑著、走著,把愉悅心情掛在臉上的各式路人瞬間照放進來,搭配Mariah Carey那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的【29歳のクリスマス】,因為版權問題,DVD目前看似無望。這樣也好,如同上面瑪麗亞‧凱麗當年的MTV一般,美好的記憶就這樣留著吧。

相關連結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