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1124

因為小爺一直很想拿某一個結婚的新聞當頭條,但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回音。終於我還是忍不住先這樣刊登了...Orz
希望最後能補上...


喔耶!
非常感謝Chris大首肯,讓個性彆扭也不知在堅持啥的小爺最終還是等到回信了~(撒花)

今年11月4日,來自大陸的Chris跟愛情長跑3年的阿娜大Jos於在比利時幸福的結婚了!看兩人笑得這麼開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要搶捧花了...好羨慕啊...(對,連他的帖子標題都特閃!那個「其實」字眼看來起平實,實際上卻隱含著一股強大的殺傷力呀...( ̄ c ̄)y-~...)

〈[游玩地带]其实结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ps.照片裡的小喜帖人物照被我模糊掉了,總不能隨便幫人家曝光嘛(因為準新人很帥,又笑得很燦爛,害我下手有點狠...( ̄y▽ ̄)╭...)。在這邊衷心地祝福他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Charles Berling熟好多噢 >.<
    不過還是很性感的 呵呵呵XD

    ReplyDelete
  2. 我對他不熟說,【Nettoyage à sec】這片JP有看過嗎?

    對了,JP大,你最近轉beta嗎?會不會很麻煩啊?我計畫很久了,卻一直提不起勁來弄...>"<

    ReplyDelete
  3. 有啊
    [乾洗店]我有看過 還不錯看
    雖然Charles Berling不算頂帥
    但不知為何一看到他就會讓我春心大動啊~~ *羞*

    這個beta版啊
    這個是blogger自動幫我轉的耶
    以前我有申請過一個beta版的帳號
    前幾天log in他就自動問我要不要把兩個帳號合併
    合併後有些亂碼出現
    整理過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其實我貪圖的也就那鍋label的功能^^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好想拿tag來玩,順便「很輕鬆」地作分類啊...

    可是轉換感覺好像會有混亂期?

    ReplyDelete
  5. 老頭子 【L'Homme de sa vie】 這部我要看喔 :) (拋媚眼)

    說真的這次金馬獎真清涼~ 國片只能靠大陸跟國外合資才有好片 這樣是好事情嗎?
    我也不是很喜歡如果愛耶 因為他不屬於歌舞劇 又不像是電影 很難劃分的電影 且我並不覺得周迅演技好 沒有感動的感覺只知道排場很大錢砸很多而已....:(

    ReplyDelete
  6. To Scott,

    收到。
    我倒是覺得合資還OK,重點是要繼續不斷的拍下去。只是這一次的,大多是所謂的港片,國片好像也只有風雨不斷的【盛夏光年】?

    To Maurice,

    我只是一直遲遲等不到回音啦!後來苦守寒窯還是有所收穫囉。不過贅字真的是太興奮了...Orz

    其它的錯字都改啦!謝謝你囉。沒注意人是因為這個真的沒啥人會看啦!不過每次都會有人在留言寫下很棒的回應(如你這次的Franco將軍),做這個其實是學習層面比較多,也算強逼我自己看新聞吧。

    ps.
    我沒抽煙啦!表情符號只是要表達情緒而已,呵呵呵...^^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