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The Folsom Street Fair 2006


咳。

話說被某人逼著要找這次遊行的照片,可是我家Sleipnir實在是跟有名小站一整個不合(攤手)。每次只要小爺造訪,blog的部分還好,小雷格一下,等音樂load完即可;要是開個什麼留言版還是相簿,真的是整天當在那裡等發霉。

因此,遊行的照片先緩緩,讓我們來瞧瞧充斥著皮革、熊族、SM和G片明星,號稱世界上最大的street fair,9月24日在舊金山所舉辦的The Folsom Street Fair 2006




由Folsom Street Events所主辦的佛森街慶Folsom Street Fair,好想翻成街頭廟會這種一整個囧的版本喔...^^a),每年都會在風光明媚的9月底假日,於舊金山盛大舉辦踩街活動。這個活動除了會有著名的G片公司到場布置外,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當然是它的主題啦!

重口味的皮革、虐綁,變裝和戀物(leather/fetish/kink)等為主題,Folsom Street Fair每年幾乎都可以吸引到將近40萬人次的參加。這樣恐怖的官方網站數字,想也知道前後兩天的party活動有多熱鬧了。

廢話不多說,各位看倌請記得戴上您的手銬和腳鐐,跟著小爺一起逛逛吧。

首先,當然得認真張望一下,今年來參加的G片公司到底有哪幾家。放眼望去,諸如Titan、Raging Stallion、Hot House、COLT、Mustang或是SX通通入列,不過因為G星們不見得全部出席,沒照片的只能說遺憾囉。


最引人注目的,應該要屬明星到場人數最多的Colt和旗下經營得非常對小爺胃口的副牌Buckshot。除了滑冰小王子Brad Benton以外,其他如有著可愛臉蛋卻有難聽澳洲腔的Brian Hansen、小爺最近很愛的閃光彈二人組Danny Roddick和Alex Chandler(有沒有人要猜猜誰的年齡比較大?),甚至是熊迷們心中的老牌天神Carlo Masi,都可以在現場讓你東摸西摸附贈拍照呢。


既然聊到熊族,當然不可錯過拍攝精美到不行,卻總是在熊熊圈子裡找帥哥的泰坦巨人啦!逛到攤位的客倌們想必不會錯過今年剛跳槽到Titan的法國小天后François Sagat(還好他把之前那一嘴難看的鬍子修整齊了,呼~),以及小爺很看好,腰間刺著一隻老虎的Adam Faust(心)。


轉過身,如果你在Hot House家看到眼熟的帥哥,那就是可愛的Tony Mecelli啦!偶爾會跑到Studio 2000和Falcon玩玩的小Tony,今天無疑還是Hot House家的看板娘。


嫌走路走得累又沒看頭嗎?放心!在Rentboy的攤位前面,火辣上演的真人秀(這...=.=a...未滿18歲的,請趕快把監護人請到身邊陪你一起看啊)保證令您駐足猛拍,搞不好拉都拉不走呢(我說那位擠在最前面拍照的藍衣服女士啊...)!什麼?有Jason Adonis?脫離Jet Set加成了自由身的他,其實打一出道小爺就對他沒感覺,反正他最近也不是某部位的處男了(擺手)。


最後,就讓我們在Falcon家的副牌Mustang攤位前分手吧。其實他們家也有不錯的人會參與演出,只不過今天來的都遠遠落在小爺被降格的冥王星之外的轄區,一整個不認識地只能心虛作結,含淚跟大家說掰掰囉。

或許有人會懷疑,難道這種廟會(←莫名的堅持...╮(╯_╰)╭...)都沒有帥哥來逛嗎?放心,小爺怎麼可能會忘記這件事呢?照過來照過來,下面的是不是跟你印象中因為年老色衰,只能照著Top→Bottom→SM的順序,成了甩鞭子的熊寶寶差很多啊?


不過,說到這逛廟會啊,當然要買點東西拿在手上(賣玉米那張小爺不爭氣地笑了),掛點什麼在X上...


更不能忘了放點閃光彈啊!


比較可惜的是,以往某越南裔的G星總是會盛裝出席,真可惜今年沒看到,不過亞裔小帥哥還是有的,算是不無小補。

好啦!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30分鐘咻~一下地就過了,又到了要跟您說再會的時後了(我好老...Orz)。剩下的時間大家就原地解散,自由活動。深覺遺憾的人客呢,明年9月底,如果你還在SF,別忘了在2007年9月30號(星期日)當天,帶著您的全身行頭,盛裝出席喔!至於這個盛裝的意思嘛...下面的參考答案大家不妨試試,小爺投休閒的上班族Look一票,那個前開叉真是讚啊!


ps.嫌照片太小的,請記得連到23hq的頁面後,認真地沐浴更衣,燒點檀香什麼的,用力地點下去看原始的圖檔。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明明自己就是g片達人 *指*
    居然還逼我這種門外肉腳做什麼勞子列圖製表
    齁~~~~ 分明是要蹂躪人家 *梨花帶淚狀*

    (SM大還真的是人如其名啊 XD)

    ReplyDelete
  2. 沒想到維京居然會有François Sagat (及其他g片演員)的資料 @@a

    看來除了古狗大神
    拜拜維京小仙也是解迷津的好方法

    ReplyDelete
  3. 真是看得眼花撩亂 !!@@

    舊金山真是個寶地阿!!感謝S.M精彩的報導, 還給了法國小天后 "法蘭索撒加"這麼多spotlight:)

    ReplyDelete
  4. 原來SM老喜愛皮革熊....果然人如其名 老頭子一個.....Orz...

    ReplyDelete
  5. To JP大:

    唉幽,這邊是善良小老百姓耶,我這些都是查資料來的,都是孤狗大神和維基小仙說的,人都是他們殺的(狂指)...

    不過話說回來,這你要是不乖乖寫的話,那我看...還是把你綁在電腦前面抽兩下好了。哈哈哈...

    我跟BA家不那麼熟嘛!

    ReplyDelete
  6. To Fali大:

    其實那堆照片裡有一張François Sagat的近寫特照,我很喜歡呢!不過擺進來就不那麼好看了,只好作罷。

    To Scotty:

    光是從我叫得出來的人名,其實可以看出,我在真的SM界是完全混不下去了...Orz

    我比較喜歡的是像Danny和Alex那種的啦...\^0^/

    ReplyDelete
  7. 你好:
    我是同志雷達的站長,請問可以連結你的網站嗎?
    "同志雷達"是專門蒐集連結的同志網站,
    非營利性的私人網站,希望能增加你的網頁^^

    ReplyDelete
  8. To 同志雷達的站長:

    可以啊,只要是非營利的個人網站或blog,我都OK。

    不好意思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到現在才回您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