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National Underwear Day 2006!


還記得之前小爺介紹過的神奇日子:8月9日嗎?

從2003年開始,只要你在這一天出現在紐約市時代廣場上,保證可以看到火辣辣熱騰騰的猛男辣妹在你面前跑來跑去(還會不時跑來跟你搭訕)。而且,真正的重點是...

他們都只穿內衣褲!

呵呵呵,因為這一天是National Underwear Day


雖然我有點懷疑NY=National?但是這樣的活動在華人世界應該也很難推廣吧...╮(╯▽╰)╭。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官方網站都沒更新圖,大家就勉強湊合一下囉。

有可愛笑容的小帥哥我最難抵擋了...ε( ̄ c ̄)y-~

照慣例(2005 vs. 2006),警察北北一定會跑來合照(笑)。

ps.
All pics from mmonk and Santi-Jose at Flickr.

相關連結

〈NEW YORK HEAT WAVE NO. 2〉
〈VLADI'S TIMES SQUARE ADVENTURE〉

Comments

  1. 看來紐約要夏天去才值回票價吼....=.=
    早知道春假不去暑假去........哼哼 (槌牆中)

    ReplyDelete
  2. wow 好閃的帥哥們⋯
    而且現在去美國,機票超便宜
    看到大家穿這麼少,覺得夏天真好!!

    我人在瑞士,馬的,有夠冷的,而且還沒帶短袖來
    在米蘭過境時,也一堆超時尚的帥哥,真可惜,瑞士這都是來渡假的歐巴桑跟已婚的有小孩的中年人⋯
    雖然已經很冷了,但我還是想吃冰琪淋啊~

    ReplyDelete
  3. To 點大:

    看來你真的有怨念啊~
    不過現在不是夏天嗎?為什麼瑞士很冷?山上的緣故嗎?

    ReplyDelete
  4. 看多了美國的東西後,
    你會體會到...

    NY = National
    USA = The World

    每次看到美國雜誌或活動的名稱,
    都會覺得很絕倒XDrz

    ReplyDelete
  5.  可能是我比較怕冷吧,那均溫是十八度左右,但告別了瑞士,我已經玩完熱情洋溢的南法,來到巴黎,有夠陰的,竟然在下雨,真的得去買件外套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