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National Underwear Day? OMG......


時代廣場到底有什麼是不可以做的呢?

美國這國家到底還能矛盾多久啊?

居然連【National Underwear Day】這種活動都有?還不只是各家賣內褲廠商來宣傳自家產品而已喔,帥哥美女們可是很專心地拿著活動內容到處宣傳呢!

不僅會攔下警車作「宣導」,甚至連騎警隊的警官都忍不住停下來拍照,真是夠了.....╮(╯▽╰)╭

(不過...騎警隊的是不是常常被攔下來拍照啊?不然怎麼還會帶著相機趴趴走啊?)



而且人家還有作問卷調查喔。


大部分的男生喜歡的內褲樣式是Briefs(佔32%),再來依序是Boxer Briefs(28%)以及Boxers(25%),看起來是三分天下;至於女生呢,則是有絕大多數比較喜歡Panties(49%),加上Thongs(28%)就將近搶攻3/4的市場了。其他還有「已婚男人 vs. 黃金單身漢」換內褲的頻率,或是各國喜歡的內褲顏色(原來阿根廷很多人喜歡穿粉紅色喔...⊙.⊙...)...等很多有趣的統計。有興趣的反就給他按下去看看啦!

這個從2003年就開始第一屆活動的國際內褲日看來在各家廠商的加持下,應該是會繼續啦(反正可以搏新聞嘛)!但話說回來,到底還是要有自信些才行。不信你看看,敢這樣穿的不少都是model之類的。普通人?還是乖乖穿上衣服吧!

你呢?你喜歡穿什麼樣型式的內褲?


相關連結

活動的官方網站

myway的news〈8 Nabbed for No Pants Subway Ride in N.Y.〉

Comments

  1. 真是的 為什麼加州沒有 可惡!!

    ReplyDelete
  2. 嗯嗯嗯嗯...
    我原本也以為風光明媚的加州是很開放的說,沒想到其實紐約這種大都市才是光怪陸離啊~

    反正加州的海邊上,海灘褲猛男和比基尼女郎應該本來就一堆了吧....^^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