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Men of Mortuaries?作鬼也要風流一下?


遇到令人不可思議的事,外國人可能會用WTF;但面對這東西的時後,東方式正確的吃驚方式應該是....

Men of Mortuaries葬儀社之花?那是什麼鬼!
(↑其實某人的聲音不怎麼堅定響亮...)

好吧,外國人沒有這種問題。所以,在這樣的月份下,尤其今天還是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的關係下,用一些肉欲沖淡恐怖的氣氛吧!


不相信的人可以看看,電視新聞也有報喔!

真的會有人買這種月曆喔...媽媽還堅持不能裸露呢!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SFU,葬儀社的世界真是太~複雜了...

Comments

  1. out out得问一下WTF是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2. 什麼鬼東西 人都死了就算帥哥挖土 你眼睛都閉了怎麼看? ㄘㄟ 浪費錢 要嘛就一次兩個帥哥一起躺在旁邊一起入土 陰間也要風流阿~....:P

    ReplyDelete
  3. To Rocxian大:

    WTF=What The Fuck?

    ReplyDelete
  4. 這是正常規格嗎?好多猛男喔!真豪華!感覺跟台灣的電子花車脫衣秀有異曲同工之妙。
    謝謝你分享的訊息,我報名得到回應摟!等著書來吧!
    P.S.小史很帥啊!目光一接觸不由得讓我這個老頭害羞了起來...

    ReplyDelete
  5. To Sam:
    哈哈哈...推電子花車...^^a
    不過它其實是選葬儀社之花啦!

    又,報名有上,恭喜你啊!之前學長有拿樣書給我看(炫耀?呵呵...),那本樣書印得非常精美,感覺上就是拿成書的封面來弄的版本。我自己倒是沒啥興趣參加這次的活動就是了...XD

    要好好寫啊...,搞不好以後可以成為副業呢(拍肩)!

    ps.
    Scotty!出來見客人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