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825


西地!感謝各位先生夫人,老爺太太門的支持愛護與鼓勵,咱們最新鮮生猛的CleaningHunk又回來啦!

大家都知道,那些煩人的污垢角落裡難去的污漬,奮戰起來根本跟打場仗沒什麼兩樣。這時候您需要的,就不僅僅是小Hunky可以滿足你的,你需要的是:一個羅馬戰士!

當您翹著腳監督的時後,可以指定各式各樣的情境打扮,想斷背一下都不用上山,打通電話馬上到您家門口。記得,要選好音樂,等我們家的Hunk打掃到「粉累」的時後,要幫他脫衣服喔~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挖魯冰花耶 超期待的 好想去競爭跑個小龍套喔=.=".. 這可是小弟小小小小年紀時候第一次看片看到哭ㄟ.....跟老媽一起看 結果大家一起哭 =.=" 想起來真好笑....

    ReplyDelete
  2. 想出櫃嗎?
    那先把練好吧 XD


    想出櫃的不只是同志而已

    完全是來亂的JP

    ReplyDelete
  3. To Scotty:

    你...你真的有看過【魯冰花】?這真的讓我大驚到了....

    不過那麼多個小字是在衝三小(吐檳榔汁耍狠中)...

    ReplyDelete
  4. To JP大:

    這兩個廣告我都很喜歡耶,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二個..^^a

    不過,演爸爸(右邊)的演員,怎麼好像在這裡也見過?外國人都長得差不多?

    ReplyDelete
  5. 那種人家說看過必哭的片,本人敬謝不敏,絕對不看。從螢火蟲之墓到魯冰花,在到最近的一公升的眼淚??(一時有給他痴呆起來...看我有多討厭哭哭啼啼)全部都沒完整看過...
    那個什麼go boy的片啊!很少看到一個預告會讓人完全不想去看的電影耶!不過還市有期待床戲、街吻跟洗澡啦!(裝嬌羞看大家的反應,自討沒趣中...)
    又開始教書了...也開始懷疑我為什麼要回來來做這種事情...

    懷疑自己犯賤的山姆

    P.S.衝三小的S.M.好ㄇ一ㄢ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