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818



〈善男子〉

從不避諱同志身分、與時代方向逆行的陳克華,要藉由這本詩集鄭重地、美好地、清晰地奪回出櫃權。

我承認我看到這個的時後有點傻眼,加上小爺對詩完全沒有天分,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這不過是我對新世代行銷手法感到不適,或者說,善男信女的錢都比較好騙吧!

總而言之的言而總之,當初跟Sam在e-mail裡討論來討論去,有點覺得他笨又覺得他傻,還是試圖替陳克華醫師找個好說詞的我們,才是當初行銷所需的祭品吧。

感興趣的請搭配〈歐陽文風「終于」是同志了〉一起服用,遠在馬來西亞的作家出了自傳,雖然訪問時坦蕩蕩,但時間點實在是跟陳醫師一樣有趣。
這篇專訪選擇在以獵奇、八卦新聞為主的《中國報》來刊登獨家,而非他成名的前東家大報,是否帶有市場的盤算?──迎合了所謂的人們對一個文壇寫手自揭性取向的好奇?


同志新聞(GLBT News)



阿薩布魯(Hobby)



影視體育(Entertainment)

Comments

  1. 瞎咪 居然咒小哈死?!
    s.m.大不怕引起哈迷的公憤嗎? XD
    話說回來 作者要他死的可能性也蠻大的
    不過我比較想看到的結局是
    小榮慘死 小哈頓時發現他最愛的人是小榮
    斷背結局才是正道啦 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才會引起公憤吧?)

    ~小說一本都沒看的J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這個我已經被很多七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青」過了,上次才被嫌棄說,我喜歡的書風格都偏很冷,不是人際有問題、寂寞,不然就是在最後得不到救贖之類的...

    最近剛看完《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鍋匠裁縫士兵間諜》,只能說勒卡雷真是太有趣了,居然把愛情裡的懦弱、背叛和隱晦猜疑的間諜世界完美地結合在一塊兒。不過我很武斷地想把它歸類為同志小說...這個才真的會被勒卡雷的粉絲打吧,呵呵呵。

    至於小哈歷險記喔,我自己是推第三本《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阿茲卡班的逃犯》,這部電影地導演我也很喜歡...^^a

    ReplyDelete
  3. 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啊!出櫃兼賺錢,先博取同情之後再從你的口袋裡掏出錢來,真是高明的手法!浪費了我的精神討論揣測兼說好話!乾脆跟他提精神賠償加電費冷氣費好了!看會不會剛好也被出版社看中,趁機撈一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其實我看到書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你耶。

    只能說看戲的是傻子吧...囧rz...

    ReplyDelete
  5. 哀 我就說花蓮是個鄉下的地方...連拍個戲也要有民眾抗議....=.= 無奈阿!!! 要不然就是花蓮太想紅了....無聊到乘機造勢...
    不過真想看這部....有帥哥的電影最吸引人了....:P 可惜小弟沒在花蓮...嗚 好想去探班喔....

    ReplyDelete
  6. Dear Scotty:

    乖,那是誤會啦,只能說片商無辜中箭(攤手)。

    比起另外一部即將上映的【Go Go G-Boys】老用屁股痛啦、被拖入228的草叢裡啦這一類的負面宣傳,我覺得【盛夏光年】算是還不錯的。

    ReplyDelete
  7. Dear Maurice:

    幫你作《Gay Tourism: Culture And Context》的連結。2006年的這本旅遊書,居然有2006頁!真是太驚人了。

    因為David Leavitt沒得布克獎啊(煙)~而且沒有人大力推薦,你要知道,現在很多編輯也是會上網看blog的,所以多寫多介紹,就會讓人覺得有市場(拍肩)。

    話說回來,因為你的介紹,其實我也買了他兩本書,《Arkansas》還沒看,《佛羅倫斯》倒是沒你說得那麼糟,其實還滿有趣的,害我對這一套書相當感興趣,書寫巴黎的是Edmund White呢。

    ps.
    不過我上禮拜一忙,錯失了一批大衛的書,真是殘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