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804


逗趣可愛的耍寶二人組閃光二人組又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劇照讓人一整個大心....

前幾個禮拜看到這消息時意興闌珊,當時Here TV關於新劇集的介紹,還是那麼一張A4大小的廣告宣傳網頁(其實是對【Dante's Cove】為什麼有自己的網頁感到吃醋...附帶一題,這齣火辣影集即將在2006年的九月上檔~),沒想到某天在網路上衝來衝去,竟然發現它有自己的官方網站了...\(~_~)/

此次的故事改編自Donald Strachey系列第五作:《A Shock to the System》。故事一開始,三方人馬不約而同地找上Donald,要他幫忙證明自己的清白:殺了小帥哥Paul Haig的不是我! 如果都不是他們幹的,那到底是誰呢?難道會是自殺事件嗎?

這次重要的角色有:Michael Woods飾演宣稱可以治療同志傾向的醫生Vernon Crockwell(劇集是不是改成Trevor Cornell?),以及由Morgan Fairchild飾演的關鍵角色---死者的媽媽Phyllis Hale。在故事裡,Morgan Fairchild飾演一位亟欲矯正自己兒子性傾向的母親,因此,被送到Dr. Crockwell所主持的機構治療的小保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迫不及待的粉絲,速速按下預告片吧!

對影集稍感興趣的人應該會注意到Morgan Fairchild,在【Friends】第一季裡,她飾演錢德著名的情色小說家媽媽,帶大家出去吃飯時還親了羅斯呢(笑)!

ps.
【The Line of Beauty】DVD「已經」出了耶!而嚷嚷著要買書的某人,到現在都還沒付諸行動...Orz...好啦!其實我是寄望出中文版,所以在拖啦...(玩手指)。最近Colm Toibin的《The Master》出版了中文版,看起來希望應該變高了吧?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視體育

Comments

  1. The Line of Beauty我建議可以等一區美版(10月17日發)的,因為價錢比英版的親切,這部迷你影集拍得還不錯。
    書的話,它的厚度還蠻適合當枕頭的,我看很久還看不完:p

    ReplyDelete
  2. 哇!又有新的影集真是令人期待!

    看了一下預告片,好像風格跟之前的不太一樣嗎?還是因為預告片呢

    我比較喜歡這個影集(算影集嗎?!)勝過Dante Cove,劇本與演技強很多:P

    ReplyDelete
  3. To Simone大:

    枕頭嗎(開始龜起來的某人)...其實是因為我偷看了影集第一集,那個色調好美啊~那些英國紳士的對話好難搞啊~

    才想說,看小說還可以翻字典吧...>"<

    字彙很難嗎?

    To Trueselfl大:

    雖然DC裡的小帥哥們都很惹火又可口,可是我一個人看恐怖氣氛的片就是會害怕...Orz

    但第二季編劇應該會加強劇情的部分啦!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嘛(←故作姿態但其實還是會繼續看的某人)!

    Donald和Timmy兩人的老爸Richard Stevenson是上得了台面的推理作家,劇本當然OK一點。要是這一集再這麼閃下去...我覺得我會想去買二手平裝回來啃完整個系列...

    ReplyDelete
  4. 今早到郵局把我的[美麗之線]跟[冥王星上的早餐]DVD領回家 晚上要來好好品嘗了呵呵呵 *白鳥麗子狀* (我書已經拼到第五章了 嘿嘿嘿 好看哪 ^+++^)

    這個[冥王星上的早餐](Breakfast on Pluto)實在是好看到一整個爆 可惜導演Neil Jordan沒錢做宣傳 票房有夠慘澹的 Orz (這麼好看的片居然電影院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唉)

    上網查了一下 DC二區版居然只有法國才有 索價28歐元耶 貴森森 想敗又下不了手 *咬牙切齒中* 我又不喜歡跨洋買一區美版 (沒比較便宜 又只能用電腦看) 那個third man out 也只有一區版 恨啊~~~

    ReplyDelete
  5. 字彙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如果要買的話,我建議買平裝版就好,精裝版的書緣不是切齊的,很難翻閱,而且精裝版又厚又重,一停下來休息就不太想再拿起來翻,所以我才看那麼久...Orz
    影集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集,主角最愛的人出現在第二集哦。
    消防員月曆我有稍微寫一下:p
    http://simone21.googlepages.com/officialfdny2007calendarofheroes

    ReplyDelete
  6. 〈Does A Suit Makes A Man?〉
    的圖要怎麼找啊?只點進那雜誌的官網,找不到圖。

    ReplyDelete
  7. To JP大:

    所以,這就是傳說中的炫耀文嗎(指)?哼哼...不過說到【Breakfast on Pluto】,我倒是還滿感興趣的,不知道要不要先看小說...>"<

    ReplyDelete
  8. To Simone大:

    喔喔喔,你利用Google Pages作網站啊~到時候會有留言版嗎(裝可愛攻勢)?

    說到那個月曆,4月和6月的沒看到沒差啦...^^a
    http://0rz.net/121Gf

    順手補上新聞影片,那位女士真的很熱情...
    http://0rz.net/d91GO

    ps.聽你這樣說,那我就狠下心買書吧\^0^/

    ReplyDelete
  9. To wayne大:

    之前官方網站有,可能拿掉了吧...^^a


    To Maurice大:

    原來Popular Party指的是這意思啊,聽你這麼一說我就懂了。

    話說回來,你真的到阿姆斯特丹玩啦?那...你有上船嗎?

    ReplyDelete
  10. 哎,s-m大说的那些书内地都买不到,越发刺激我要去hk买了

    ReplyDelete
  11. to s.m.大

    你們都比我早看過這影集耶
    就讓我炫一下下啦 ^^a
    昨晚熬夜一口氣把它看完
    真的是讚哪 但也好累
    (唉 年紀大了就是這麼不耐操~"~)

    [冥王星上的早餐]裡面有不少愛爾蘭方言
    先看小說的話 應該可以比較了解角色們的對話
    當初看電影時 要不是有字幕
    我還真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