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adCenter鐵口直斷!看到沒,本blog為普通級喔...

自從上一次小爺很認真為本blog診斷,到底為何會出現在情色成人分享區的事,卻引來諸多鄉民們認為小爺東拉西扯了一堆,卻從頭到尾沒有打算正面回答問題!

好吧,某個不死心的傢伙決定再來一次,請出M$來判斷,大家總沒有意見了吧。

Microsoft adCenter Labs Demonstration是微軟最近推出的一項新功能,在靠搜尋吃飯的年代,如果搜尋打不過,至少資料分析也是要做好嘛!於是,客倌們可以進入adCenter Labs的網頁,輸入你站上(或blog上)出現最多的關鍵字,或是直接輸入網址,噹噹噹,3秒鐘立刻判定:你家到底是男性向/女性向?分級又是落在哪一區。


西地,根據鄉民的性格,沒圖當然沒真相。看到沒,本站可是男女比例6:4,18歲以下也可以闔家觀賞的普通級blog啊(叉腰)!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是我打報告打得很無聊啦...(煙)

相關連結
〈adCenter預測網站性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