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609

六月同志驕傲月,所以,本月份的網摘應該都是這個吧(因為小爺不想幫某人宣傳他的行動,所以不太想放在頭條上)。

今年是AIDS 25年,這週頭條就放這個好了,呵呵...^^


ps.1.
圖片出自於此〈Rainbow that set the sky on fire〉

ps.2.
最近全台大雨,大家出門請小心。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Sol Goode」就是片名,這是Jared Leto跟Danny Comden,片尾截圖→
    http://www.jared-leto.de/filme/solgoode10.jpg

    ReplyDelete
  2. 我也要裸男小管家來幫偶慶生=.=
    要"一打"的喔.... :P



    卡巴斯基防毒最讚啦!!! 掃描速度快 且佔資源最小 還是測試排名第一個的俄羅斯防毒軟體勒!!!!

    ReplyDelete
  3. To Simone大:

    收到!當初上傳的人有寫人名,小的就直接用人名交叉查尋了,難怪我啥都查不到...沒想到答案卻近在眼前...orz

    片尾看起來很有趣呢!

    ReplyDelete
  4. To Scott大:

    如果John le Carre那本書找到了,你生日我就請!!嗚嗚嗚...那本是少見的全新book club version啊!!!

    不過,好像這種服務只有在英國才有耶,上次在旅遊生活頻道才看到,英國有專門的帥哥出租,陪你逛街買東西,不只是提東西而以,還有好品味能幫你出主意呢!

    ReplyDelete
  5. To Maurice大:

    ㄟ!!
    難道西班牙的男生都不高?

    ReplyDelete
  6. 我上去看了一下,那個裸體男管家的鐘點費高達五十英鎊耶!也就是說,你請他光著身子來幫你掃掃地、擦擦桌子,一天八個小時就要花兩萬四千塊台幣!S.M.底迪你先用用看好不好用,再來告訴我們花一個月的薪水請這樣的裸體男管家到底划不划算吧。

    ReplyDelete
  7.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一位荷蘭的 Mr.Gay實在太瘦了讓人無法覺得有甚麼性感的嗎?

    ReplyDelete
  8. 对岸的,路过,很不错的blog,+u

    ReplyDelete
  9. To do1234大:

    那個男管家應該是辦party的時候才會請的啦!平常要是有那麼多閒錢,還不如用來追求心儀的對象,呵呵。

    人家的規矩可是很嚴格的呢,客人借酒裝瘋,亂摸可是會被判紅牌出場喔!

    ps.
    荷蘭先生就是勝在青春鄰家大男孩樣啦!畢竟不是每個國家的人都像美國人一樣愛健身嘛...^^a

    ReplyDelete
  10. To 昊子大:

    歡迎來玩啊!不過,大陸現在可以連上blogger了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方法?

    對了,您...您該不會是渣渣洞的耗兒吧...我換簡體字的功力還滿差的,認錯請見諒...^^a

    ReplyDelete
  11. 天啊~
    聖保羅的DJ身材也太好了吧~~(搥胸)

    SM大整理的很豐富呢~辛苦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