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602

上週六(5月27日)是小爺追蹤許久的莫斯科同志遊行舉辦的日子,之前風風雨雨反反覆覆,最終還是辦了第一次的遊行。然而,卻發生了暴力事件,包含遊行的組織者Nikolai Alekseev(阿列克謝耶夫)在內,一共70人被捕。目前在俄羅斯,同性戀仍是被禁止的。

有時候想想,生活在一個沒有恐懼的世界,真的很幸福。


摘自BBS、內含多個重點新聞連結的文章〈俄羅斯同性戀遊行受阻 多人被捕〉(幸好在Google越來越不做這檔事的同時,還有Openfind可以依靠),裡面整理了相關的一連串文,屬於必看帖。

〈Gay Rights Violence Erupts in Moscow〉
〈Moscow Mayor Yuri Luzhov Supports Violence Against Gays〉

雖然上禮拜小爺出言不遜,小小消遣了一下遊行一事,不過《Advocate》雜誌卻以好文告訴你:〈Why pride matters〉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The Mostly Unfabulous Social Life of Ethan Green已經拍完了,它在五月有公開放映過一次,六月會上戲院,here! 是買下這部影片,不是要開拍。

    ReplyDelete
  2. 感謝Simone大,小的已更正。查了IMDB才看到其他資料。

    唉~當初看到喜劇就一整個開心地做了連結,連標題都沒仔細看...Orz

    ReplyDelete
  3. 我覺得是聚焦問題。基本上這次的遊行,沒有較具刺激性的裝扮,就是號召一群人上街,獲得較大的注目(相反地,也顯示出活動規劃問題所在),一開始還滿平和的。

    莫斯科遊行在申請過程雖然被打過幾次回票,也來回過招攻妨幾次,但實際上,當局在一開始是直接回絕的。我覺得主辦單位其實對「遊行形式」很堅持,可能他覺得靜態活動(演講、展覽或其他)跟一群人關在酒吧裡,微醺後跳上桌演講,沒什麼不同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