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震驚 × 衝擊 × 為你家blog算命吧!


最近小爺這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然爆出三倍之多的瀏覽人次(← 啊...看這也知道,這個人真的很做作,嘴上說不知道,筆下居然還能明寫三倍?真是太政客了...╮(╯_╰)╭...)。雖然Google Analytics拒絕承認它,但其它家的分析還是乖乖地告訴小爺:你的blog已經淪落到情色貼圖區的地步了!

一張囧臉看著一堆人的Referrer都出自某情色分享網站(還是我不會去的,真是的...),雖然被選中的是電影介紹,雖然我知道這種轉貼很常見,雖然想出來江湖走跳就要有心理準備,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被人家偷偷貼了,雖然我自己也很常連人家的貼文,雖然這樣也算有推廣到同志電影,雖然雖然一堆雖然,但愛耍任性的某人還是很不甘心地偷偷躲在角落裡啜泣...

一定是我命不好(握拳)。

西地,於是某人毅然決然地踏上風蕭水寒的證道之旅:算命去!


算命?blog也可以算命嗎?那當然,而且方法還不只一種呢!

雖然(這應該是今天出現最多次的詞兒了~)是算命,但科學的邏輯求證過程還是得有的(← 這...某人真的是一整個假道學啊...)。於是乎,身為無聊魔人的小爺很用心地準備三道分析,一定要好好檢討一下,到底自己是金包銀還是賣燒肉粽的命。
  • 這是先天不良嗎?
嗯。相信算命的都知道,出生的時刻光是差了一分鐘都有可能讓你的命盤改寫,想要麻雀變鳳凰之前,也得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闊嘴先。Websites as graphs就是這樣一個專門分析身為爹娘的你到底是怎麼生出你家blog來的網站。透過分析blog常用的html語法,並用顏色來表現之。例如,使用table標籤的會用紅色呈現,常用div標籤會有很多綠色,橘色是常用P或Blockquote這類斷行或引用,而紫色和藍色則分別是圖檔和連結...等。看得出來小爺家在剛出生的時後不懂事,某人開了兩種花(嘆)。


  • 難道後天也失調?
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算一下居家的風水如何啦!講手機要選號碼,定居Blog當然要選住址囉,透過URL占い的神秘運算,Blogger絕對可以藉此在定居前判定自家blog長大後是否真能成為國家的棟梁。當然啦,因為是小日本作的,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請出Excite エキサイト 翻訳來翻譯一下。

很緊張吧!經由小日本掐指一算......兇!...( ̄ c ̄)y-~
ドメイントップのフロントページですので、特に性格といったものはありません。
このURLの総合的な吉凶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竜頭蛇尾の意味があり凶です。始めよくても、必ず徐々に悪くなります。


好準...對那個虎頭蛇尾完全無立場反駁...Orz

  • 改名字總可以了吧?
好吧!既然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那改名字總可以旺一下吧!這時候,神奇的日本人(是的,又是日本人)馬上透過魔法のMD5 - MD5バトル幫你運算一下。

魔法のMD5是個很有趣的網站,它不僅可以幫你做相性診断(還分成個別診断一括診断兩種喔),最棒的是,它還能對戰一下。喜歡A名字的吉利筆畫,卻捨棄不了B名字的美妙音節?放心放心,對打一下不就知道了?


說時遲那時快,人格分裂的小爺火速呼叫替身使者「S.M.」、「Silent Monster」和「小爺」三人互毆(其實還不是都在海扁我自己...),經過一番激戰(注意看那個「顏」,會動喔),silent monster雖然攻擊力低落,但靠著絕佳的防禦力和速度,巧妙閃躲多次攻擊後,慘敗兩者。而本人最常自稱的小爺則是在一面倒的情況下(什麼都低,連HP都是最低的!一整個怒了... (╯‵□′)╯︵ ┴─┴...),兩回合就被silent monster給KO。

更慘的是,用老爺和老佛爺賜給本人的名字,則可以在一回合KO小爺,瞬間把S.M.和silent monster都幹掉...害小爺再一次囧在螢幕前...


唉,在這種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情況下,小爺子好把怒氣發洩在其它人身上,感興趣的可以繼續追看「Firfox。IE。Opera」三大瀏覽器大亂鬥(抱歉啦!小蘋果)。雖然小火狐有著最強HP,但可能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容易養胖了,最後以2滴血之差敗給了Opera...(IE?那是什麼東西?)


拼完了再看「火拼!Google vs. Microsoft雙槍大對決」。到底誰最有錢途呢? 答案請按


或是看看「異性戀 vs. 同性戀」的一面倒情形,是不是很有趣呢?當然啦!勝利的人可以得到一個吻,失敗的只好蓋棉被純聊天囉~(誰可以猜出這個吻是出自哪一部影集啊?猜對的我看打賞一下好了...)


不相信算命的客倌們,可以參考CNN這篇印度最新的架站流行趨勢〈Indian Web sites go with the flow〉。不僅參考印度的傳統堪輿,更透過中華風水理論雙重加持,人氣保證強強滾呢!
Earth is the layout, fire is the color, air is the HTML, space is name of the Web site, and water is the font and graphics," says Narang, adding that each must be chosen carefully and strike a balance with the other.


不過...Air和Space有什麼不同啊(偏頭不解中...)?

ps. 1.
這樣好像還是沒解決我被人家貼在情色貼圖分享區的事情嘛...o(一︿一+)o...真是一整個沒有意義的帖...切!

ps.2.
而且本小爺的標題模仿好像也不太像某動畫,感覺比較適合在後面接一句「大家一起來收服神奇寶貝吧」!嗚嗚嗚...

相關連結


Comments

  1. 被貼在情色貼圖分享區, 也許就是三倍之多的瀏覽人的原因吧 = =. 情色貼圖分享區好像不錯, 有空去逛逛...也許我就是從那麼過來的...噗
    魔法のMD5 - MD5バトル
    挺好玩的, 對戰的結果...我認輸了, silentmonster 大大, 不要在k我了...

    ReplyDelete
  2. 唉呀呀!Raymond大別這樣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是在哪認識的...(羞)

    重點不是情色貼圖分享區,重點是...

    那家我不會去...Orz

    ReplyDelete
  3. 那一吻我可是要定了,
    英國影集The Bill, Hywel Simons 與 Scott Neal,
    沒看過,但在Beautiful Thing裡,Scott實在太可口了,所以對他的照片可是過目不忘…哈

    ReplyDelete
  4. 哇,所以 S.M.的初吻即將被某位不知名的人士奪走。好期待...。可以把過程拍攝下來讓我們一起含著淚光替 S.M.高興嗎?

    ReplyDelete
  5. 嗯嗯嗯.... 雖然寫了長篇大論 不過整個看下來是"一個大問號"在頭頂上繞 整個不懂內容是在講什麼....
    是因為最近熱流來襲沖昏頭乎? 還是帥哥太多又虧不到整個腦部充血乎?

    ㄟ你為, 不錯ㄚ 居然被色情網站網羅 表示異男都會敗在你的"裙下".....哈哈.....

    大家一起來高喊 "SM 處女王"

    (自HIGH中)~

    ReplyDelete
  6. PS3. 忘了補充 那個陌生人奪SM粗吻的video我要第一個看喔.... (獨白: 那位陌生人真是有備而來阿~ 等著看"後續"報導阿!!!)
    否則 嘿嘿嘿... (斜望著角落那孤單的箱子)....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8. 對唷! 我們認識的地方 也是18禁說...
    最近倒是沒啥過去 = = 感覺都進不太去...

    大喊! SM 處女王!
    (能問一下為啥要+處嗎? = = )
    還有scott大 的箱子裡放啥東東= =
    有種 好奇心'鞭'死一隻g 的感覺 = =

    ReplyDelete
  9. To Everybody:

    你們聊得.很.開.心.嘛(字字咬出血淚)!

    我是說打賞,又沒說要賞啥,套一句【Trick】裡,Katherine在最後跟Gabriel講的經典台詞:「你們以為我是那麼隨便的女孩嗎?」(←還不忘拿俏一下)。

    不過我說那個點字先生啊(不會是小姐還是一對雙胞胎的爸媽之類的吧?最近出沒的角色之複雜,實在是太令小爺驚訝了...^^a),你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居然被你認出Scott小弟!其實那一集我主要是要看Hywel Simons(笑)。Scott Neal在裡面飾演躲在櫃子裡的同志,當他快要跟女友結婚之際,居然被長官Hywel Simons發現他其實是同志,而且還有個小男友。於是已經出櫃而且將在這一集退休的Hywel Simons就oooxxx起來了。官方網站上,還請小Scott弟弟出來現身說法,問他到底跟男生親比較好,還是跟女生親比較棒呢。

    順帶一題的是,【Beautiful
    Thing】
    真的很好看!是小爺第一個愛上的英國同志電影,結尾的雙人舞蹈還滿讚的,更有濃濃的英國腔呢~(轉圈圈)

    其實這一篇是因為我發現文被貼到「同志」情色分享區了,而且還是我不會去的站,才想借題發揮一下,介紹一些沒事可以玩玩的blog分析網站。大家看看就好囉...

    至於「處」字,當然是因為小爺跟出沒在本blog的男性一樣,這輩子都會是「處女」一個啊,哈哈哈...(請搭配娜姐的歌,謝謝)。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ReplyDelete
  10. 啊!突然想到,其實我有把答案公布在最後的「相關連結」裡啊,呼~差一點...

    但看得出來點字大是真的眼睛超利的狠角色,請問...

    我可以這樣轉移話題然後就算了嗎(提鞋躡手躡腳中...)?

    ReplyDelete
  11. 對...是Mark....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出包狀態中....(遠目)

    ReplyDelete
  12. 哎呀,難道我有老花眼嗎。昨天看到的明明是答對的可以得到 SM的香吻一個,今天怎麼變成「打賞」了。難道是有電腦病毒作怪,自動把文章的內容改掉了嗎?

    還是某個有修改權限的人,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做出這種天理不容的大惡啊?

    還有還有,SM的回答寫了一大堆,我怎麼完全看不到重點啊?到底你要怎麼犒賞人家啊?

    ReplyDelete
  13. (覺得非常有趣地觀望中..dramatic moments~XD)

    ReplyDelete
  14. 哈…,看到大家為了這一吻可真是幸苦s.m.了,"那一吻我可是要定了"我指的是Hywel Simons 與 Scott Neal,不是真的要s.m.的吻啦,(這樣對你好多了吧…s.m.),不過如果大家堅持要親一下的話,本點先生也是不排斥啦!!
    另外身為點先生的我,其實也常以此身份出沒在其他類似的blog中喔,很好認的,早期是3點,現在是4點....
    回到正題,至於要"怎麼"打賞,就要看s.m.誠意了(偷笑中…)

    ReplyDelete
  15. (翹著二郎腿 挖著鼻孔) 感覺有越演越烈的局勢 難得這麼激烈 這局我等著看花開結果阿! SM可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阿!
    (蓮花指~狂彈~)

    ReplyDelete
  16. 哈 真的是越演越烈了
    來不及收吻了
    s.m.大 就嘟著嘴就好了
    (不過我比叫想看伸舌頭的 = =)
    ....大 用力的啵下去
    你們在做 我們在看唷 > <

    ReplyDelete
  17. (補充一下)
    air應該是指風,space指空。

    楞嚴經中所講的七大:地、火、水、風、空、見和識。這印度網站占卜是借用前面的五大種性吧。(地火水風空)

    ReplyDelete
  18. 我是路過的,找C羅時不小心逛到~不過進來後晃了一下,發現你的部落格挺有趣的說!
    ˙ˇ˙+
    而且好厲害喔...應該弄很久吧~
    資料也超多的...(你們的對話也挺有趣的)

    不過剛進來時真的以為到了跟情色有關的地方,哈哈。

    還是一句話...你的部落格真的太讚了!加油!!

    ReplyDelete
  19. To mini:

    歡迎你來玩啊!不過...我可以很認真再問一次:「你真的會想用『有趣』這樣的形容詞嗎?」。怪了,我一直覺得我跟「成熟穩重」、「風流倜儻」之類的形容詞是等號才對啊...。好吧,既然現在這裡越來越情色了,下次我要來介紹「愛情動作片」。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小爺一定要澄清一下。那就是...

    上面那些鄉民我一個都不認識啊(哭著跑走)!

    ReplyDelete
  20. To Everybody(因為跑走時不小心跌倒,現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回來撿鞋子):

    先謝過trueselfl大的《楞嚴經》解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果然不讀書就是要結交會讀書的好孩子)。

    再來,人家....大都說了,那個吻根本就是你們這些鄉民們起鬨綁標的結果嘛!惡意導向,真是太恐怖了。不過近墨者黑,我現在真的要好好檢討我自己的鄉民性格才行,不然怎麼吸引一堆等著看好戲的死孩子...>"<

    怪了,明明我是那種會裝衿持、偷偷瞄兩眼,不會當場衝過去湊熱鬧(還假正經嫌棄人家,回家再偷偷拜孤狗大神)的高級鄉民啊...

    好令人不解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