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512


今天我們來正視一下空氣污染好了。喔,不是指你在電梯裡突然放屁,導致整個密閉空間突然開始旋轉、令人暈眩的那種空氣污染,而是真正的,那些半夜偷偷排放的廢氣、在上游傾倒的污水...等,等級比回收舊電池要還值得關心的大污染。

新加坡環境評議會(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非常有創意地用三則廣告告訴大家:環境污染是您造成的,但危害的卻是整個生存在這世界的種族,包含女巫、天使,甚至是外星人(Atmospheric pollution affects everyone)

也很久沒放影片當頭條了,看一下這支名為〈Sugar Baby Love〉法國防愛滋公益廣告(French Aids Prevention Ad)除了提醒大家要注意性安全外,還告訴各位:愛要慢慢尋找,回首燈火闌珊,千萬不要太早放棄啊(ㄜ...前提是,要相信有真愛啦...)!

更改:這一系列的廣告,標語為「Live long enough to find the right one. Protect yourself.」,導演Wilfred Brimo也在2005年的時後,幫異性戀導了一支喔。想看的客觀請按

沒辦法看這支動畫的,請登入YouTube(因為有未成年不宜的畫面...)。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好多新聞都不知道老大你哪裡找來的 真是猛
    那麼多時間 就不會花時間找男人...Orz....

    ReplyDelete
  2. 個人淺見...
    小弟深深地覺得,一個男人,不管是不是同志,最重視的還是肉體感官上的吸引力。所以許多女孩子可以為了一個男生的才華而忽略對方肉體上的缺陷,但是大部分的男人絕不會為了某個女生的才華而忽略對方是恐龍妹的事實。我是不知道 SM的長相啦,搞不好他長得很帥呢。(很帥的人還會花那麼多時間上網寫網摘?) 在此祝福 SM趕快找到一個懂得欣賞他的 BF囉。

    ReplyDelete
  3. To Maurice and Scott,

    唉呀!所以說,聚集在小爺這的,都是不相信有真愛的嗎(傻笑)?

    就是因為不容易,所以很多人(包括我)才會喜歡看俊男美女挑大樑演出,然後浪漫又幸福地作個收尾...^^

    ReplyDelete
  4. To do12345,

    女生我是不曉得啦,不過上次網摘(0421)有一篇提到,女生決定一見鍾情的時間,只要30秒,也許可以作個參考囉...

    倒是我自己喔,醜人多作怪,所以願意花時間上網的確是還滿適合我的,幸好我已經到了不怕醜,願意在萬聖節或是七月時出來自娛娛人的地步了...^^a

    ReplyDelete
  5. To SM:
    三十秒一見鍾情喔...聽起來比較像是要在三十秒內決定要不要跟對方發生一夜情。我實在是不相信三十秒內可以決定對方的個性、興趣、信仰...等複雜的東西是不是會和自己符合。如果只是要發生性關係三十秒可能夠吧,只要看的順眼就好了。(我是說別人啦,我自己還沒有過一夜情的經驗)一見鍾情的定義國內跟國外會不會有一點差異性啊?

    ReplyDelete
  6. 哈哈哈...你想得太嚴肅了啦!

    我覺得那篇研究的重點在於「約會」,也就是說,並不只有男性會藉由長相而決定喜不喜歡,或是做出要不要跟對方約會的決定,進而有下一步。女生其實並不如男性所想的「如此這般」...

    至於愛不愛,我覺得都還早的很吧。不過就是吃個飯看的電影罷了...XP

    ReplyDelete
  7. 真愛嗎?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