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505

2006年5月4號凌晨1點的時後,你在做什麼呢?聽音樂?洗澡?瑜珈?還是炒飯中?

這些都比睡著了還要差一點。

因為〈四日凌晨一點二分三秒 一生一次巧妙組合〉,這個奇妙的瞬間,按照西方人寫日期的習慣,正好會組成010203040506這樣詭譎的數字,而且下輩子都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所以,還在做事的小爺賺到了...^^Y

回到本週的網摘。

這一次用組合式的頭條好了,而頭條整體關鍵字是...電影。話說2006 第八屆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正式成立,雖然片單還沒公佈,但今年會推出加拿大影像盛宴,以及多部不錯的同志電影(有我最期待的西班牙電影【Reinas,我的酷兒婚禮】,可是台北好遙遠啊~)。想嘗鮮的觀眾,可以看這篇〈今年台北電影節 也吹酷兒風〉望梅止渴一下。


說到同志電影,不擅長拜孤狗大神的人,會不會覺得,一部電影到底gay不gay,實在是很難從名字作判斷?甚至有時候,電影的題旨根本和宣傳語、海報甚至是劇照相去甚遠?放心,最新的同志電影【Another Gay Movie】絕對不會讓你認錯(這要翻成...非一般同志電影嗎?呵呵)!不僅有Matthew Rush參與演出(第二部電影了耶,想當初Eric Hanson的願望也是要登上大螢幕說...,果然人要機運吶),更有James Getzlaff。我承認Getzlaff先生的笑容是很甜美啦,但他在影集【Boy Meets Boy】裡被人踢爆他本來就有男朋友了,居然還敢在攝影機前真妓女假處男,大剌剌地徵男友?(╯‵□′)╯︵ ┴─┴

哼哼,我討厭說謊的人,希望Graham Norton可以耍一下嘴賤,教訓教訓他一番...。喜歡【American Pie,美國派】這類YA喜劇的人可別忘了啊!


當然啦!如果你喜歡買DVD躲在家裡看,一定不會不知道TLA Video這全球第一家專門販售同志影片的店。雖然Jeff很喪氣地用〈TLA Video Turns 100 Years Old〉這種標題試圖吸引大家的目光,但真的有人注意到啦(拍肩)!至少我在他寫出這篇前就注意到:TLA Video已經25歲囉~

TLA Video不只販售,本身更代理、出版很多很好看的獨立同志電影,如最近好評不斷的【Mysterious Skin,神秘肌膚】、滿足對摩門教帥哥幻想的溫馨作品【Latter Days,遇見好男孩】、或是叔姪情深的【Cachorro,熊哥叔叔】、譏諷幽默的【Slutty Summer】...等。感興趣的可以上這網站一覽TLA Releasing的清單,絕對令你滿載而歸!

(感覺開頭的廢話越來越長了...( ̄ c ̄)y-~)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修正一下您的文
    Brian Joubert 是法國的花式滑冰明星選手
    而不是競速滑冰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已修正。
    因為當初我查資料,是寫speed skater,所以我才「猜」他是競速滑冰啦~

    謝謝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