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活】連41小時不睡的爆點?

好啦!我知道這說起來很蠢,而所謂的笨蛋就是一直重複著蠢事,然後不停地後悔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原本以為都這把年紀了,應該雲淡風清(至少表面上也該裝得很得心應手)地笑看這一切,但對於幾則網路上的回應居然ooxx,不過就是幾個浪頭嘛!

寫也不是,說也不是;不寫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反正不外乎狡辯和默認,難道我真的時間多,有收誰的錢嗎?昨天為了突如其來的計畫書更動(還有本小爺自己愛拖的其他事情),在這把歲數了還能達成連41小時不睡(根本沒有效率可言... ̄▽ ̄#),而且躺在床上瞬間昏倒的前3秒鐘還在想,是不是該看點書好把記錄衝到48.....

好啦!連搞笑都像個笨蛋...╮(╯▽╰)╭


「你第一次被巴喔!」看到的A透過MSN傳來這樣的訊息。

「嗯...,想把這一切都結束掉。」

我後來才真的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愛說我時間多,不然幹嘛寫blog之類。是啊,如果不寫,就沒事了。寫得好就算了,寫不好就成了眾矢之的,哪兒都一樣。學長當初的建言果然沒錯,要藏鋒吶!或者看看Maurice,人家每次貼文都很專業,要不就不要貼。只是,偏生地那話裡又有真實的地方,回應了好像在替自己辯解些什麼。總之就是一個笨字吧。

「要習慣啊!」A傳來一個拍肩的動作。

連續41個小時不睡,昨晚躺在床上,想著最近讓我訝異不已的事物,仔細算算,這件最細微的小事,只是一個工作壓力大、事件累積之下的爆點罷了。幸好昨天網路斷了而沒發這一篇(原來的文被我砍掉了),在昨晚入睡前,突然覺得,歲數也不小了,如果還不知道心情的波動只能在面對帥哥的時後才有,那我還真是一整個遜啊!

今天一醒來,神清氣爽。只是我還是會認真考慮這件事。

聽Bright Eyes的歌吧!雖然少爺老是嫌我在ipod裡面只會有憤怒青年的嘶吼。想想還真是這樣(笑)。我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喜歡這支MV,尤其是第一個和正中間的那一個。雖然這首是老歌了,但每看都會鼻酸。

First Day of My Life



Comments

  1. hmm...這是在說我嗎? (心裡有鬼中~)
    好吧 我嘴巴壞壞 (掌嘴中~)

    ========分隔線=============

    恩~~~~ SM大大的文章寫的超好的啦~! 每天必逛的BLOG

    =========分隔線============

    ReplyDelete
  2. To Maurice,

    人是需要很多睡眠的(堅持),不睡滿八個小時怎麼可以啊~。不過我最近已經逼近6小時大關了,嗚嗚嗚...,不要再萎縮下去啊!

    我基本上不喜歡刪留言,可能是在論壇晃久了,覺得人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機會,網路造成的便利性,也就是均等的發言可能。所以,沒事假堅持,又不小心會喵到,這才像個笨蛋(攤手)。

    我只是在想,磨練必要的過程,需要的是熱情和堅持。只是這些不成熟的東西,到底應該放在你自己的電腦裡,還是拿出來讓大家批評,這點是我仍在猶豫的地方。

    只是,如果需要的不過是個平台,那架網站,或是關掉留言功能,不就好了?重點是,都出來走跳了,道行還不夠,才讓我orz吧(笑)。

    ReplyDelete
  3. To Scott,

    不是在這啦!當然更不可能是你囉~,我會砍你的時候,就是在本月25號發現你沒報名夏令營的時刻...(煙)

    還有,寫這什麼噁心鬼,要看網摘的禮拜五再來即可啦(拍肩)!不過等到連網摘都摘出問題的時候,我應該就會收山了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希望不是我的幼稚留言讓 SM大大心情不好喔。我很喜歡這個部落格,請繼續加油吧。

    ReplyDelete
  5. 謝謝各位啦!不過真的不是在這裡。

    但可以看出,應該是我太少遇到壞人,都是遇到你們這些本小爺吼兩句就跳出來安慰的好孩子,所以抗壓性不足吧~(攤手)

    反正幾天後忘了就算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喔喔想不到我假認真的幾天,每天都在唸書中渡過之後,外面的世界發生這麼多事情啊!而且還不是在這裡?人家說狡兔有三窟,你都已經超過狡兔的等級,算是狡兔裡的超級賽亞人了吧!(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紀,我都是看重播的喔!真的!)不禁要問,你到底還有哪裡啊?
    不要太在意啦!加油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