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聲機】K隆軍快來綁架我吧!


話說,某人最近完全不想做事,完全是一整個懶散到不行的境界(第一次覺得加上「一整個」,變得好適合喔~)。網摘不想摘,電影心得不想寫,連雜事都提不起勁了,更別提正事...

突然好想被K隆星人綁架.....

決定透過MindComet的Blog In Space計畫,向全宇宙放送:看得懂中文部落格的外星人啊,快把我抓走不要再送回來了....




順便,透過BloggerHacks的幫助,採用了他完全不需要外掛就可以輕鬆搞定「最新回應」的code,現在看官們可以在side bar收看最新回應囉!感興趣的可以觀賞他的好文〈Farrago Recent Comments Hack 1.03〉,或是透過Dogg的blog,有中文的圖文解說喔!


↑純粹只是想把軍曹們叫出來的某人....



Comments

  1. 居然期待那種彆腳的侵略者來綁架你,看來你的懶病發作的不輕啊!我到希望有一個軍曹來幫忙作家事,這樣好像比較實際吧!

    ReplyDelete
  2. To Maurice:

    很厲害吧!不過真的會有外星人收的到嗎?有點狐疑...,至於綁架呢,要是我像小基那麼帥,撒旦會一直來找我吧!

    To Sam:

    唉壓壓呀!那是因為我家教小朋友說,我越來越有Keroro的氣質了..Orz

    喜歡陷害他、等著看他算錯再好好把老闆的怒氣發洩在他身上、然後老闆不在的時候耀武揚威,等到老闆出現了,就只會飛越著用閃亮雙眼喊著「夏美大人」的角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