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428



〈Channel 1 Releasing Acquires All Worlds Video〉


雖然摘這個,還拿來當頭條,實在是有損我好不容易不小心給各位建立的良家富男錯誤印象(含淚槓掉)。不過這實在是則重要的新聞,因為這麼一來,主流市場裡有很高的比例(40%?)就給這聯姻的兩個老頭給佔走了...

每家公司其實都有所擅長的部分,有的喜歡講故事、有的喜歡在游泳池邊多P,也有人喜歡在自家影片裡賣自家產品...等,市場也不盡相同。而且,歷史悠久的各家公司,旗下有都有輝煌的系列(除了Channel 1以外)。因此,年輕的Channel 1 Releasing從一開始(1998年)靠著Chi Chi LaRue的名字打天下,到現在兩家這麼一牽手(應該是被後輩Chi Chi買下),Channel 1立刻將All World(1985年)龐大的資源網羅打盡。以小爺上次看到NHK播出的紀錄片為例,SONY總裁就是為著日後無限的線上影音服務商機鋪路(誰的資源多,誰的勝算就大),大力買下哥倫比亞公司。如此看來,大公司如TitanFalcon或是Studio 2000,的確是要小心為上。

上面這張圖其實也很有趣,一共包含了五個訊息,屬於「會用中指推眼鏡打小報告的好孩子」才看得出來的等級。除了聯姻的牽手象徵外,還得認出這兩個老頭。當然,為什麼後面當背景的要選這兩個人,才是真正高難度的關鍵所在。

如果你對這一類的有興趣,又不得其門而入,建議看看〈Just Us Boys Gay Website Directory〉這篇,幫你把所有比較大的同志情色片公司網址都整理好了。不過,不包含以RAW系列大張旗鼓而且受到熱烈歡迎的這類新近公司啦!

至於本週的新聞嘛...沒寫隨筆記的就是因為某人偷懶...Orz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Muslims are accused of gay U-turn〉
    所以,在英國的穆斯林,就是不能接受同志就對了?

    這是"回教徒"吧 怎麼可以直接翻穆斯林 請問這是哪個人OR宗教?
    厲害喔!!!

    ReplyDelete
  2. Poseidon是GAY片喔 我怎麼看電視裡的預告上演的像是鐵達尼號沉船記一樣??
    喔 剛翻了一下字典 好像可以翻成穆斯林ㄟ 好像蠻少人這樣講的說 哈哈 好啦 研究生都比較喜歡使用比較"冷門"的字彙....

    ReplyDelete
  3. Poseidon我不確定耶,只知道裡面有個同志角色,按照您的標準...(笑著搖頭)

    另外,穆斯林是個不常見的翻譯嗎?這我在去查查看...

    ReplyDelete
  4. 有有有, 我有看見喔! 不過呢, 那其實我早已經看過了. 話說回來, Ryan Phillippe永遠看不膩, 所以可以一看再看~~~ 謝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