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421

瑞士觀光局有鑑於世界盃期間,非常多的女士們成了期間限定的足球寡婦(偷用Simone大的詞),因此,歪腦筋動到這些仕女們的身上,將家裡的帥哥傾囊而出,拍了一支廣告(請按Download here),提醒大家:「雖然足球員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抱在一起親來親去或是脫到剩下一件內褲在場上跑,而且帥哥真的很多,但瑞士也不差喔!」據聞此廣告一出,很多先生們還真的樂意送自家太太到瑞士逍遙去...^^a
Why not escape the World Cup to a country where men spend less time on football and more time on you?


最後一幕擠著牛奶的男人叫Blumenthal Renzo,他可是Mr. Switzerland呢!感興趣的可以到他的官方網站瞧瞧。

別被帥哥們誘惑,忘了看新聞啊...^_______^

(突然覺得我幫瑞士觀光局作的這張圖還可以,他們應該頒獎給小爺才對。嗯...就送這一手男人來吧!我可以勉強接收一下...ε( ̄ c ̄)y-~)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Comments

  1. Johnny Weir很gay的影片:p
    http://www.malcontent.biz/video/johnny-weir-hi.wmv
    粉紅色的箭頭跟提示實在是太惡搞了...

    ReplyDelete
  2. "〈Israel considers gay marriage〉
    愛爾蘭準備跟進。"

    整個人很疑惑~
    奇怪了 Israel 不是那著名的以色列ㄇ...怎麼變成"愛爾蘭 (Ireland)"了 地區差很多勒...=.="

    期待ABC~~~~

    ReplyDelete
  3. To Maurice:
    西地!你本來不就是要去北歐,順便去逛一下阿爾卑斯山好了..^^Y。不過,為什麼瑞士會有船長呢...(偏頭想不透)

    To Simone'神':
    必看!必看啊!我完全笑倒在螢幕前!不過接下來出場的是誰啊?對了,其實我一直很搞不透的是,為何花式溜冰的選手看起來都好幼齒..Orz

    To Scott:
    ㄟ....啊.....
    其實,這是我故意在裡面放下的伏筆,好考驗大家有沒有認真看文...(吹口哨)

    ReplyDelete
  4. s.m.是指Johnny Weir訪問前鏡頭帶到的那位選手嗎?
    那是捷克選手Tomas Verner,官網:
    http://www.tomasverner.com/eng/index.htm

    ReplyDelete
  5. To Maurice大跟sm大

    素滴 那郭船長就是湖泊渡船的船長

    瑞士觀光局把一個很重要的人忘了
    那就素Nick Beyler
    他在網路上名氣很大的
    還去過台北勒

    瑞士先生現在也換人了
    新任的叫Miguel San Juan
    但人氣沒比上一任好

    瑞士鄉民JP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7. 拍謝拍謝瑞士先生的網址打錯了
    請點這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