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407

本週開始練習放頭條分類所謂的頭條是,因為不知道該說啥,只好選一則最沒有意義但小爺又很想講的事,看圖說故事好方便起頭

〈Vin Diesel Slams Gay Rumors〉
〈Vin Diesel can be a funny guy, really〉

小爺完全不認識Vin Diesel,他實在是太大隻了,況且我對動作片不那麼感興趣。左邊那張照片應該只有某些像小爺一樣壞的好孩子才看得出其中曲折的奧妙吧(甜笑)!剛看到時小爺完全是驚訝不已,一直很想發這張,又覺得為了一張不一定大家都看得出箇中滋味的圖專門一帖,好像不太符合我愛碎碎念的個性,幸好有相關報導,呼~(意思就是,人不是我殺的...^___^a)

配上報導裡Vin Diesel自己的講法「Diesel claims he prefers to date in Europe」,其實...他也沒說謊啊!(至於沒啥關係的第二個新聞連結喔,ㄟ...道人是非的罪惡感使然...^^a)不過Vin Diesel最近動作不斷,還上了Detail雜誌四月號的封面。仔細想想,雖然這謠言不是今天才出現的,但配上3月開始在戲院上映的新片【Find Me Guilty】,不僅劇名很「適合」,連片子的內容都大玩性傾向遊戲,整體而言跟這謠言的搭配度可謂100%,新戲宣傳成這樣,也滿厲害的嘛!

好啦!其實這禮拜的關鍵字是青少年...

(死也要硬掰:小甜心Sebastian Bonnet也算青少年吧,這樣叫感覺我跟他很熟的樣子,呵呵...)


同志新聞


阿薩布魯


影音相關
  • 〈Sir Ian Criticizes Jake Gyllenhaal〉
    到底講過「跟男人拍親吻戲是他最xxx的經驗」這類句子的,是Heath Ledger?Jake Gyllenhaal?還是兩個人都說過?
    不過Jake Gyllenhaal不是已經跟他的丈夫...ㄜ..sorry,是他的男朋友...,抱歉,筆誤真多,應該是「好朋友」Austin Nichols在一起了嗎?兩人都是25歲,都跟同一個女星交往過,很登對啊!
  • 〈A star is torn〉
    英國衛報關於Heath Ledger的訪問。
  • 〈'Adam & Steve' happy to follow 'Brokeback' box-office lead〉
    新的同志喜劇【Adam & Steve】上映,Scott老大看過了,等待他的報告中。也歡迎大家看看預告片嘗鮮。
  • 〈Unprotected Sex〉
    本週影音難分難解2選1之一,火辣到不行的廣告,重點是:大家要注意安全的性行為喔!
  • 〈Sexual Harrassment at Work〉
    本週影音難分難解2選1之二。要如何在職場上避免性騷擾?照下面的規則準沒錯:
    1.Be Hadsome.
    2.Be Attractive.
    3.Don't be Unattractive.
    雖然有物化女性的問題,但長得帥/美真的是一種利基。不曉得長得好看的人,煩惱是什麼呢?會是蒼蠅太多了嗎?
  • 〈Hunky Priest at Beach〉
    火辣廣告2。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這一句話已經退流行了,現在是「帥的牧師帶你上教堂」,至於下一句的套房能不能去...阿彌陀佛...,衿持這兩個字要會寫,切記,切記。
  • 〈Geox廣告 - Spot SPRAY for Man〉
    Geox最新的廣告,現在什麼都得跟裸男扯上邊嗎...^^a
  • 〈2006 PEPSI commercial〉
    百事可樂2006新廣告,會在世界盃中播放。可愛在於廣告中加入的傳統文化元素,而不是貝克漢(眨眼)。其他還有巴西球星Ronaldinho和Roberto Carlos等人。
  • 〈Prime Minister Berlusconi〉
    義大利總理Berlusconi看來不僅要面對貪污案,可能也涉及在公眾場合性騷擾吧...。

Comments

  1. 這麼多新聞 可惜沒時間看阿 我的紐約行就要上路了 哇哈哈XD
    回來再說....

    ReplyDelete
  2. 小小糾正一下你的翻譯。你的那一則「將近一半的青少年因為同志傾向而有過自殺念頭」應該是 「1/4的青少年」才對 (a quarter)

    ReplyDelete
  3. 謝謝do1234,真高興有人糾正我。

    我寫將近一半是因為,標題寫「有1/4的人試圖自殺」,但內文裡是說,有2/3的人有過自殺念頭,有30%的人實際行動,所以我才取「將近一半」的字眼。

    現在看來,我果然是嗜血人......^^a

    已經更正過中文敘述了,有問題要記得提醒我喔!

    ReplyDelete
  4. cool! Thanks for the info. This sure is news to me.

    ReplyDelete
  5. You are welcome, emyln. Just take the pic as you well. Wish you will like Goji. ^___^

    ReplyDelete
  6. 邵祺邁...是那個有寫書也在報紙上寫文章的邵祺邁嗎(抖)?

    歡迎來玩啊~

    (內心OS:下次不要摘名人的文比較安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