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331

本週的網摘完全是結婚相關,是因為春天到了嗎?

在這之前先上映一齣小爺今早看到的可愛影片:Paul and Frank are not gay!根據呆在美國的Scott指點,紅衣服的學校是CSULB(因為加州以前是挖金礦的,所以簡稱為49ers)。

順便幫帥氣的Scott小弟徵一下友,請不要吝嗇寫信過來,小爺只會在你倆在一起後收個媒人包喔!





Comments

  1. Paul一票。

    其實那個問題我也認真地「溫習」了幾遍,我覺得是假的啦!不過你問錯人了...(害羞地逃走)

    原來大家都要趁春假去玩。那些去紐約的啊、京都的啦、還是在歐洲跑來跑去的啊,別忘了寄個旅遊明信片回來啊~(揮手怕)

    ReplyDelete
  2. 有人是不想活了...
    乖 你知道我記性不好...=.=" 我忘了你的地址了...sent 個妹兒來吧~

    ReplyDelete
  3. "PS2: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你啦!"

    喔喔喔 看來咱門的SM老頭是有愛慕者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迷之聲: SM 是該考慮了喔!!!為了你的將來 為了你的LOVE LOVE!!!!!!!!!!!)


    哇 歐洲之旅....好吸引人喔...=.="

    ReplyDelete
  4. ㄟ...原來在句末使用動作語言是年紀小的象徵之一嗎(大驚)?原來我在大家心目中不是熟男形象?該死!

    原來宏老大要去北歐!真好,北歐是我想去的地區第一名呢(第二是英國,再來是歐陸)。住歐洲就是有這種喝醉久不小心就醉倒在鄰國的好處...^^

    ReplyDelete
  5. 忘了說,宏老大給個e-mail來吧!我在你家找不到聯絡方式,我的e-mail在side bar裡可得。

    感謝兩位鼎力相助(猛虎落地勢)~

    至於對我有興趣的啊,等我找張最帥氣的照片公開後,大概都會吐到不省人事,打消念頭了...(煙)

    ReplyDelete
  6. 感覺這年頭歐洲可愛男生已經跟Bel Ami劃上等號了,不是只有東歐的才算嗎(笑)?

    獎勵嗎?下次的網摘就奉上BA,期待一下吧!

    ReplyDelete
  7. We're gorgeous. lol

    *我覺得是假的,但真槍實彈的做也是可以產生明顯的"噪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