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Blogs Clipping_網摘20060317

最近稍微整理一下堆積在blogger裡面的草稿,驚覺想說的還真多,偏偏手很懶...

我看我應該要開始回歸blog的本質,做起網摘來好了....

預計一個禮拜來一次。預計,表示等到我覺得很麻煩的時後,它可能會消失;也表示如果我懶惰到一個境界,這裡可能就會變成一個網摘天地(笑)。


第一個禮拜還包含出清存貨,所以多了一點。


  • 〈法國作家菲利普‧貝松現身電影《隱藏攝影機》〉
    菲利普‧貝松(Philippe Besson)第二本小說《他哥哥》(
    Son frère)即將有中文版現身台灣。這本小說在2003被導演派翠斯‧夏侯(Patrice Chéreau)拍成電影。應該會出現在麥田的AROUND書系,也包含處女作《由於男人都不在了》(En l'absence des hommes)。所以,電影要在台上映了?

  • 情色歐元(Porn Euros)
    缺錢嗎?常常為了那五個孩子奔走頭痛嗎?還是你老在擔心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但現在看起來,有錢其實也不錯嘛!

  • 〈The Science Of Sexual Orientation〉
    美國CBS電視台最近(2006.03.12)所製播的節目,出現在有名的節目【60 Minutes】裡,我覺得算是斷背餘波吧。不過比較令小爺訝異的卻是招牌節目主持人Mike Wallace即將要退休了(2006.03.14的新聞〈Mike Wallace Retires From '60 Minutes'〉)。這位高齡88歲(他是不是都不吃麥當勞啊?真長壽)的主持人,在1968年入主【60 Minutes】後,沒想到一晃眼就快要40個年頭啦!


相關連結

工頭堅的〈網摘的英文怎麼說?〉

Comments

  1. ㄟ 既然那麼想寫 就都把他翻成中文吧 英文看的我好想睡覺=.="
    乎~ ZzzzZZZZzzzzzZZZZ
    乎.........好睏....

    ReplyDelete
  2. ..........

    其實就是要等我變成中文,通常只會越拖越久...^^a

    哼哼,這樣就喊累,怎麼在美國走跳!

    ReplyDelete
  3. narzissmus大(還是我應該叫Maurice大)說得好!blog的本質就是網摘啊!這下子這blog回歸本質的走向是越來越清晰了~(因為可以偷懶,愉悅地轉圈圈中)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看你的blog,尤其是關於法律和旅遊的文章。讀者可以很任性地阻止你用網摘功能嗎?不過研究壓力一來,還是網摘一下好了,不然久了就會因為時效問題而不想發了...(拍肩)

    ReplyDelete
  4. 喔喔  我看到"旅遊散記"....
    那....有紐約ㄇ....哇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