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Uptown Girls_小孩子果然還是要可愛點才討人喜歡

Uptown Girls
槓上富家女_USA_2003


Directed by
Boaz Yakin

Writing credits
Allison Jacobs (story)
Julia Dahl (screenplay)


私評:7.0/10


照慣例,院線片請大家自己去拜一下google大神啦!

會看到這一片全然是個意外。其實某人只是想在客廳裡歇會兒,順手拿起遙控器按個兩下,想說不知我們這鄉下地方的第四台會不會良心發現,過個年之後會把Hallmark頻道的魂給召回來^___^a。誰曉得轉啊轉地就停下來看完了...


當然啦!如果以為小爺是因為衛視西片台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播放Hugo Boss的In Motion廣告,裸著上半身的Will Chalker一直跑來跑去是吸引某人的原因,那你們就太淺了(驕)。畢竟那個在伸展台上抱著小老虎驚豔四座的Will Chalker在這支廣告裡都沒取到他最帥氣的角度而顯得老態(在Black XS就不會),同一支廣告還是帶有貴族氣息的第一任代言人Julien Hedquist拍起來好看些...\( ̄oo, ̄)/


喔喔喔,那麼Jesse Spencer在【Uptown Girl】裡出現6幕,其中有4幕是裸著上半身又是如何呢?唉呀呀!這樣就可以吸引小爺目光,純真無暇的某人是這麼簡單的小人物嗎?當然還要配上那一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配他那娃娃臉的可愛澳洲口音啊~

記得當初看到Jesse Spencer在【Swimming Upstream 】演著那個被老爸欺壓的仰泳選手,只覺得他演技真好,完全忽略了他只穿一條小褲褲的事情(年紀小真是不懂事...╮(╯▽╰)╭),不過最近他好像不怎麼紅,最近的動態是在Fox電視台2004年的影集【House】飾演醫生角色。希望小帥哥可以有更多展現演技的空間...


咳,好像離題很遠了喔?( ̄ c ̄)y▂ξ

這個...其實呢,如果都不是因為上面提及的美色因素(←還是很堅持的某人),那到底有什麼賣點呢?西地,就是Dakota Fanning。當初那感人肺腑、轉人熱淚的【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相信大家一定對他超有印象,超齡的演技完全技壓全場。可惜在這片裡顯得老氣橫秋而做作,但看看他手頭上的片單,相信一定很快又會有好片出現的。

整體來說,故事十分簡單,屬於那種看過笑笑就沒了的片。但結尾的部分卻很得小爺歡心(雖然編劇有偷懶的嫌疑,呵呵...)。

故事裡都會有個結局。
但在真實世界裡,每一個結束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新的一年裡,就用這句話跟大家共免之啦!

相關連結

【Uptown Girl】的官方網站,以及預告片
Jesse Spencer的官方網站

Comments

  1. 我在這部反而比較注意Brittany Murphy...=.="
    她演的Little Black Book很好看喔!!!
    看來歲數真的會讓人有不同的想法~ (無奈太年輕中~)

    ReplyDelete
  2. 那是因為Jesse Spencer真的很可愛嘛!有一幕他被Brittany Murphy用那個埃及棉挑逗的樣子,真是太~Q了。Brittany Murphy前半段的穿著比較適合她,後面當保母的穿著+化妝,感覺她絕對有吸毒...Orz

    Little Black Book台灣翻成【劈腿排行榜】,我沒看過。不過看得出來你真得很愛看愛情喜劇片啊...(躲在角落里竊笑)

    ReplyDelete
  3. 怎麼樣 愛看愛情片犯法阿!
    In her shoes 有一幕還看到我快掉淚了說...亂感動一把的><"

    為什麼都沒有同志愛情片會讓人感動的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