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斷背山專區_5_可怕的BBM效應!

基本上算是作個收集貼啦!反正就是因為這一片紅了,所以大家都在提「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this film

於是呢,一堆瘋狂粉絲剪了一堆、自製了一堆相關影片,甚至連非~常大家的有線頻道都拿這一招來打自家節目呢!

其中小爺覺得最可怕的要算是下面的【Brokeback to the Future】,居然破壞我心目中美好的童年記憶,我心目中的【回到未來】不是同志片啊...(躺在地上哭)




目前我覺得有趣的還有....

  • Brokeback Top Gun(跟上面一樣,是把影片剪輯後剪出曖昧味道,阿湯哥當時可真年輕啊~)
  • Broke Mac Mountain(完全把心力花在惡搞經典台詞上,是網路上這一波轉載最多的相關影片之一,可以在作者網頁下載。不過經過我的iPod事件之後,Apple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真是低落到一個不行的極點...)
  • Bareback Mountain(其實BBM這片名一出來的時後,我覺得G片片商一定會有人用這名字的,真是太惡搞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呢?雖然這一片不是什麼「愛情動作片」,但這短片的出發點非常邪惡倒是真的...^___^a...)
  • HBO Brokeback Parody(對...連HBO都來插一腳...Orz)
  • 搭配Tim McGraw的歌Please remember me所剪成的
  • 搭配Nickelback的歌Far Away所剪成的
  • Point Brokeback(不過就是個異男秀屁屁,居然也能剪的這麼棒?)


基本上可能,只要有兩個男性主演的麻吉片就可以剪成BBM Style了.....

但最厲害的還是這個,在eBay上居然有人在慈善義賣那一件襯衫
JACK'S SHIRTS FROM BROKEBACK MOUNTAIN! JAKE GYLLENHAAL!

10塊美金起標,現在(2006.02.13,TW)在87個人出手後,可是標到US $15,100.51(乘以30也要將近50萬台幣)吶!真是太猛了.....

ps.

後來襯衫以10萬美金賣出,天啊!還不是有血的那一件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