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劇本還是要好好加油的影集:Dante's Cove_S01E02

Dante's Cove_USA_2005 mini_S01E02

Directed by
Sam Irvin

Writing credits
Michael Costanza (created & written by)
Michael Oblowitz


私評:6.9/10


突然還是覺得做愛好,真的。


【Dante's Cove】第二集裡,編劇終於決定開始說故事了。關於Dante的傳說、女巫的神秘力量、以及Ambrosius和Kevin之間的羈絆,都開始了有了解釋,最出乎小爺意料的是那個神秘的邋遢流浪婦,竟然是$#@%...,讓人哇~一聲地覺得有趣極了!

只是小爺實在是不適合恐怖片。光是裡面Cory(Josh Berresford飾演)化那個妝喔,就讓在三經半夜看片子的小爺嚇得魂飛魄散,又怕等一下會開始愛愛起來而半遮著眼睛忍不住用眼角餘光偷瞄(羞)...

故事利用Kevin之死進行轉折,展開故事的懸疑部分,這個地方我滿喜歡的。只是看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因為事件似乎太快就結束了?給人一種「該不會要完結了吧」的錯覺。對這點感興趣的可以到下面的註解找到答案。


在第二集裡,玩弄那些流言斐語的手段成了故事的主軸,老實說有點老套啦!難道Ambrosius只有這等能耐?要也是利用自己的血+泥土什麼的,混一混可以作出一個後宮猛男軍隊好供他差遣之類的吧...?

但怕歸怕,小爺還是很想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像是為什麼Van會有那種力量呢?那一對兄妹跟Grace的關係又是如何呢?到時後等Ambrosius被制服了,Kevin會不會死去呢?...等諸多迷團。

雖然說哭戲的部分馬上就可以看出年輕演員們的功力何在(小爺私心地覺得,飾演Grace媽媽的演技最優),但整體的氣氛還算可以。只是背景音樂未免也太大聲了,害小爺一方面要認真聽秘密,一方面又怕被突然打雷、颳風或是尖叫聲打斷,配樂的部分可以說是陳舊又惱人,幾場戲都因為音樂本身過份突兀而打斷了方才凝聚的氣氛


不過最令小爺不解的是,當Grace被抓起來,發現Ambrosius也在她身上下了同樣的魔咒而尖叫起來時,為何鏡頭要轉到由Stephen Amell飾演的Adam上呢(還讓他露屁屁...=.=a)?我自己是覺得Adam很帥啦(就是典型的金髮運動美國大男孩款)!本來還以為Adam會趁Toby傷心欲決的時後一把將Toby緊緊地擁入懷中,然後開始作壞事,誰曉得編劇真吝嗇....(哼哼)。真希望編劇有聽到小爺的心聲,能在後半段讓Toby搞一下婚外情之類的,把他跟Adam配成一對吧...\(#‵▽′#)/

對這一片感興趣的可看小爺舊文〈【遙控器】令人臉紅心跳的影集:Dante's cove〉

ps.1.

令人訝異的是,Stephen Amell居然有在美版QAF S4E13裡露臉!嗯...該是好好看一次美版的時後了...

至於想看他的人,可以看看美國ABC公司於2005年開始播出的影集【Beautiful People】,他在裡面客串了5集,算是常態性的客串演出角色囉...

ps.2.

更令人訝異的是,導演Sam Irvin根本就是最近Here電視台的御用導演嘛!看看他最近幫Here電視台拍的戲...【Deadly Skies】【Too Cool for Christmas】以及【Dante's Cove】,新片【Fat Rose and Squeaky】該不會也是吧...(太多女主角了,看起來應該不是的樣子)

ps.3.

根據Sina News的說法〈"同志"劇集《但丁灣》第二季即將開拍〉似乎證實了為何劇本在第二集時為何會怪怪的。可能是本來打算兩集完結,卻又臨時決定多拍第二季吧!

ps.4.

記錄用,官方的Synopsis:

In part two of Dante's Cove, we continue on our journey with the residents of the mysterious Hotel Dante. Ambrosius is doing all he can to influence Kevin and lure him to the dark side. He enlists the help of Cory to assist him as a minion to do his bidding. Meanwhile, Grace has been trying to work her way between Ambrosius and his menacing hold on the town. Van and Toby continue to work together to research the history of the Cove while trying to break the spell that seems to have a hold on Kevin. Will they be able to overpower Ambrosius before it's too late?


Comments

  1. 看過第一集,卻沒什麼動力會想接著看下去!

    ReplyDelete
  2. 怎麼沒看到你對第2季的評語 我可是等著拜讀你的文章喔

    ReplyDelete
  3. To james,
    那是因為第二季開始,討論這個影集的人變得很多,也很得非常好,那應該就不需要野人獻曝了嘛!

    反而是有人會想看還比較讓小弟訝異...>"<...那那...那我找個時間寫一下好了~

    ReplyDelete
  4. 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沒看到你的文章 編輯來催稿了(哈)

    ReplyDelete
  5. 驚(抖)!

    這個...A...あの...well........第三季已經決定開拍了啦,James大。而且我看第二季的時候,完全被某些東西(18禁)所吸引,然後注意力就分散了...(攤手)

    真要寫的話,大概也要等過完年我才有時間吧...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