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遙控器】令人臉紅心跳的影集:Dante's cove


除了養眼,還是養眼啊!

這一片是here!這個付費頻道於2005年製作的original mini series。懸疑恐怖,香豔火辣。

不過平心而論,實在是看爽的而已....^^a



從9月開始,here!電視台在自家網站大打廣告,卻從來都不說這影集要放多久、計畫有幾集。我從別的blog上查到的資料是,播出時間來看預計從10月7號開播,然後放映到11月11號(這麼算來應該會有6集)。

不過,官方網站在今天(11.01)更動了他們的說明,貼出了PART 2的Synopsis。難道說這是兩集的迷你影集嗎?等到我真的坐下來好好觀賞第一集之後,我想我還是比較堅持我一開始六集的想法。

故事敘述主角Kevin一心想逃離那討人厭的繼父,以及被愛情耍弄得團團轉的母親。正好認識兩個月之久的男友Toby在這個暑假過後,就要回到他出生的地方(Donte)工作。在愛情與親情的天人交戰之下(以及他繼父的推瀾),Kevin決定跟著Toby離家出走,一起來到這位於南加州小鄉鎮的海邊,住進了有著鬧鬼傳說的The Hotel Dante。沒想到無意之間,Kevin竟然釋放了當年被Grace(邪惡的女巫)關在地窖裡的Ambrosius!小鎮從此不斷發生神秘的事件,而Ambrosius更不斷地誘惑著Kevin,想把他拉往黑暗的深淵。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呢?

在此同時,其他的角色當然也不是吃飽了站在攝影機前等錢領。Toby在Kevin似乎受到Ambrosius迷惑後,找上了青梅竹馬的女同好友Van(a gothic lesbian),兩人聯手探詢這兇案的背後真相。再加上小鎮裡的其他男女同志角色:自稱住在鬼屋裡是一種挑戰的Amber(a bi party girl)和一直念念不忘Toby曾經迷戀他的異男(自稱)Adam(the resident slacker),以及不斷想介入Ambrosius和Kevin之間的Grace,劇情真是高潮跌起,看官們一定不能錯過!(好像在賣藥的喔...)

不過我要說的是....

1.這一齣戲在我看來...

畫面養眼度:1000%
果然,付費頻道為了吸引顧客群,「坦胸露背」根本就是演員門的基本服裝嘛(看來這一齣戲的製裝費真省...^______^)!不過男生們都有很漂亮的翹臀,完全吸引到小爺的目光...=.=a...

劇情精彩度:5%
雖然說是第一集,我可以接受用大量的性愛鏡頭來創造話題性。但是,一整個小時的劇情居然只講了「可以一言以蔽之」的故事,這....

2.心得其實滿簡單的...

這要算是大量混和著恐懼+性愛的「窒息式影集」。在懸疑恐怖的氣氛下,感覺男主角們可能要遇到什麼了,然後他們就在這緊張兮兮的芬圍下瘋狂做起愛來。窺視著他們的,除了那蟄伏的惡魔以外,就屬化身成邪惡索倫雙眼的觀眾了。害我三更半夜一個人看得是又怕又喜(羞)。如果量化來分析,劇情的分配為:60分鐘裡面有40分鐘在做愛,10分鐘在挑逗準備做愛,3分鐘在脫衣服,剩下的7分鐘裡,2分鐘忙著走位,最後50秒講一下劇情,然後好放歌.....

當然也不是說演得不好,其實我覺得年輕演員們都滿努力的,整體而言還不置於矯揉。尤其是那一堆翹臀...,啊~不是啦!(說溜嘴了=.=a)是那個飾演Van的女孩Nadine Heimann,我個人非常喜歡她整體在戲裡的神秘氣氛,看到她我就覺得她的型好適合這種戲啊~

至於飾演男主角Kevin的Gregory Michael,則是Walt Disney World童星出身。之前除了2003~2004年曾在老牌的超長壽影集【As the World Turns】(1956年開始到現在)出現過以外,這要算是他挑大樑的演出吧!雖然哭戲那一場有點假,但帥哥怎麼樣都很帥,戲裡的他超可愛!可惜鏡頭很明顯還是比較保護他一些,大多的露屁屁鏡頭都被Toby搶走了~(殘念)


而帶有拉丁味道的另一個男主角Charlie David則比較有趣些。1980年出生於加拿大的他,早期多在電台工作,迷戀音樂的他,本身還是某男孩團的成員之一呢!更有趣的是,他搖筆桿的結果還曾被National Youth Ambassador和BoyCrazy! Magazines刊登過!他自己的官方網站設計得相當有趣,強烈推薦大家有空逛逛。



最後是飾演Ambrosius的William Gregory Lee,算是裡面演過比較多部電影的資深演員之一。本身喜歡football,沒事喜歡泡在gym的帥哥,可是有個交往四年多、青梅竹馬(friend of first grade)的女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Ambrosius在影片一開始時被抓奸在床的表情特別好笑...^^



其他有的沒的角色,下次再介紹好了。反正一個月出一集的樣子,順便讓大家期待一下啦!

3.結論是...

唉~想Here!電視台一連推出兩款original series。先發是【Third man out】,再來才是這一部【Dnate's cove】。結果兩部影集命運真是大不同...(泣...)。【Dnate's cove】因為有火辣辣的露點鏡頭,廣受各大同志/腐女blog的喜愛,瘋狂介紹。相反地,【Third man out】居然到都沒啥影子!真不知道dvd什麼時候才發..... 。偏偏我比較想要看【Third man out】,唉...(感興趣的請看小爺之前的文)


相關連結

Charlie David自己的官方網站
Gregory Michael的ATWT Interview(厚,他真得很可愛ㄋㄟ...)

William Gregory Lee新站以及舊站。資料很豐富喔!

Dante's Cove的官方網站
Dante's Cove的主題曲及其Remix版下載(按右鍵就可以了)
TV.com的資料網頁


ps.1
話說到那個一開場時,不是Ambrosius跟他的男管家...(馬賽克)嗎?那個男管家是不是開放的讓大家嚇一跳呢?嘿嘿嘿...,我就覺得有X。果不其然,Dylan Jordan (aka Jordain Dion)其實在Fratmen TVJake Cruise這幾家網站已經獻過身了...(嗯...,就是有...「體外受精」的鏡頭啦!好害羞喔...)。

基本上Fratmen TV或是Jake Cruise都是眾多流行的SMB網站之一(Straight Money Boys,我亂扯的偽專有名詞。就是指那些為了錢可以在網站上脫衣、打手槍,甚至是跟其他男孩子發生"真槍實彈性關係"的MB),當然啦!礙於尺度問題,我只好忍痛不把它貼出來了...

而且...,越深入越發現,他根本就是搶錢一族啊!不但在yahoo group有自己專屬的社群,還在網路上賣他的video(關於健身啦、裸體接受訪問啦...etc.),他還出現在由PlayBoy出資拍攝的影集7 Lives Xposed第四季裡(飾演主角的一個同志好友)。真是可怕異男...^^


Comments

  1. 謝謝你的介紹,我下載了Dante's cove,感覺真像一部softcore的片。

    我還該喜歡Jordain Dion,可是我都找不到他的檔案,可以傳一些他的video給我嗎?謝謝!

    percelben@yahoo.com

    ReplyDelete
  2. 匿名先生/小姐:

    小爺不迷戀Jordain Dion啦,所以都是在找資料時瞄到的。基本上他既然是出來賣的,(糟糕,應該說是出來「走跳」的好像比較好喔..^^a),所有的東西都是要錢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加入他的網站吧!不然拜一下google大神也是可以的。記得很久以前找資料時看過有網站有貼,但一樣是要加入會員之類的(繁多手續,所以我當時也只是看一眼而以)...

    很抱歉幫不上您的忙,sorry~

    ReplyDelete
  3. 啊~忘了說,最好不要隨便在網路上留下e-mail(除非像我這種不想活的),不然很容易變成廣告信箱喔...

    即使是免費的yahoo,還是有點浪費啦!
    ^_________^

    ReplyDelete
  4. 看起来粉不错的样子,而且又是吸血鬼这种听上去就情色的题材来着,绝对要爬去找来看 XD 对了,可以在我的BLOG加一下你的连接么?挺喜欢你这里说~ ^^

    ReplyDelete
  5. Dear 貓貓:

    可以啊!要連結請自便。歡迎來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