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The 40 Year Old Virgin_40歲只剩滿腦精蟲的男人啊!

The 40 Year Old Virgin_USA_2005

Directed by
Judd Apatow

Writing credits
Judd Apatow、Steve Carell

私評:6.0/10


因為是院線片,所以我懶得寫介紹了。

對小爺來說,再悶再爛的獨立同志電影都可以堅忍不拔地看下去,但不知怎地對於愚蠢的好萊塢笨片我就無法忍受了。【The 40 Year Old Virgin,40老處男】(喔,我覺得加個老字其實比較適合這一片...)其實是一個講述自己毫無原則,受到旁人影響而滿腦子精蟲衝腦的笨宅男到底可以如何愚蠢的愛情故事(天啊~有人會問「很久沒跟女生做愛,性能力會衰退」這類的愚蠢問題嗎?看看他某天打算自慰時所準備的東西,看得出來他很熟練啊...)。 並不是沒有笑點,只是那種光芒太~微弱了,瞬間消失的溫暖實在無法讓小爺摸著黑卻充滿熱情地愉快看片。對,我一直希望快演完...Orz...

再加上裡面開了一堆「因為你ooo,所以你是gay」的無聊對話,而女主角也不知道在笑什麼(喜劇不是這樣裝傻賣笑就可以的啊),讓小爺感覺很無趣,唯一喜愛的是飾演Trish女兒的角色,還算有趣些....

大抵上是我無法忍受無聊的搞笑電影吧....

相關連結

中文官方網站

Comments

  1. ㄟ 這部片在美國可是大賣勒...被你講的一文不值... 這是喜劇ㄟ....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它大賣,也知道它是喜劇...
    但我真得覺得笑點實在不多,後半段真得很無聊嘛!(躺在地上裝哭...)

    ReplyDelete
  3. 我倒是覺得蠻好笑的!人家後半段也要導回教育意義上啊!真是一個不可愛的孩子...

    ReplyDelete
  4. 我昨天在飛機上看了這片,哎,除了wax那一段我覺得很爆笑之外,其他還真是有點無聊當有趣的耶~~~

    所以,我真的覺得某些straight men到了40歲就只剩下滿腦子精蟲的樣子還真是不怎麼樣...嗯... that's what I think...

    ReplyDelete
  5. 目前看來呢,老人組顯得刻薄又尖酸,希望在笑笑之餘還能進點帳,算盤打得很精(Bryan不要掙扎了,我算你這名字的筆畫就知道年齡了)。

    青少年組則是心胸開懷,積極又正面地看向世界的光明面,我們的未來絕對是有希望的!

    果然我是不可愛的人啊.....>"<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