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斷背山專區_2_Stop Jack, Jack, Jerking me off!


嗯...

好啦!我承認這個標題是有一...點點過頭了。但是,我真的受夠Jake Gyllenhaal了....╮(﹀_﹀")╭

所有小爺常去逛的、不常去逛的,無論是貼圖區、討論區或是Blog,親愛的眾家【Brokeback Mountain】影迷啊,這裡面Heath Ledger也有演出吧....

怎麼可以因為他髮線越來越高、又留那個鬼不垃圾的落腮鬍,看起來比電影裡「操老10倍」就嫌棄他?嗚嗚嗚嗚...(哭著跑走)

這一篇除了抱怨大家都忽略了其實在電影裡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卻因為跟戲裡的女星假戲真作跑去生小孩而被眾人忽略的Heath Ledger之外(害羞、內向、純潔...等形容小爺的那些好形容詞都可以直接套在Heath Ledger身上喔...ε( ̄ c ̄)y-ξ...),順便呼籲大家一下,請不要因為Jack帶著狗兒子去玩,就以為有機會叫【愛狗男人請來電】好嗎?醒醒吧...ˋ(′~‵")ˊ...。


另外呢...話說【Brokeback Mountain】最近聲勢越來越看漲,簡直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很有趣地開始有人討論起「看片要訣」之類的反諷,足見片子夠紅。但為什麼小爺一直覺得自由時報〈異性戀看斷背山五大要訣〉這一篇報導在以前就看過同樣意思的英文版,非常似曾相識呢?

老實說這一篇文章的內容小爺覺得滿好笑的,我認為這是一種幽默的表現,就像隨後也有人以「同性戀看【鐵達尼號】五大要訣」作反擊是一樣的...,充分表現出不同族群因為不熟悉的緣故而產生的尷尬。


但重點是,BBS上也有身在英國的網友表示,他曾經在X'mas前夕的英國報紙裡讀到雷同度超高的同性質報導(討論文)?小爺私底下問他,他甚至還記得當天的封面人物,以及專訪楊紫瓊的內文。

如果當一篇報導與其他報紙的新聞雷同度高達99%,更不註明出處,那擺明了就以為大家不會用網路,看不懂英文而欺騙讀者。此時焦點就應該集中在「抄襲就是爛」上面!


回到正題。

最近Advocate雜誌在1月17號發行的第954期,就是以Heath Ledger作封面呢!在報導裡他提到,他即將在澳洲的電視劇裡演出一個同志角色(嗯...很好很好)!最好玩的是在訪問裡,記者問他是不是被問過很多次那種「Eww, what's it like to kiss a guy?」的問題,他笑得還滿開心的,並回答「Yeah. Yeah, the straight world seems to be really stuck up on that. That's fine — it's not like I wasn't prepared for it.」,真是引人遐想的好男人啊... \(~__~)/ 。

But I was never out to prove myself or my sexuality — it didn't really bother me. I think if that was an issue, I wouldn't have done [that] show; I wouldn't have done this film.

隨著時間逼近(台灣是20號晚場起首映),小爺越來越有衝動想約少爺一起去看電影(因為少爺欠小爺一次飯局,所以這樣可以免費賺到一場電影...好吧,我承認我心機很重...=.=a),不過這樣我不就自動%#@*了?

啊~可是每年春節假期小爺和少爺都會一起去看電影說(玩手指),偏偏我的首選是這一片,好想看啊!算了,看看大張的劇照過過癮吧!

目前的得獎記錄...

  • 第62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最佳影片)
  • 第63屆美國金球獎劇情類(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Heath Ledger)、最佳女配角(Michelle Williams)、最佳導演(Ang Lee)、最佳劇本(Larry McMurtry & Diana Ossana)、最佳原創配樂(Gustavo Santaolalla)以及最佳原創歌曲('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by )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中文英文
Dark Horizons網站的介紹專區

小爺以前的文〈【鬼扯蛋】斷背山專區_1_李安專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