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來塗鴉吧!

2005年09月09日完成第一幅共同創作〈Shark Attack〉的網站SwarmSketch並不曉得它後來會這麼紅,這個由澳洲坎培拉大學傳播系22歲學生Peter Edmunds(彼德‧艾德蒙茲)所架設接力素描網站,現在每天可是湧進爆多人!

當初Edmunds的構想,試圖利用集體創作(每人畫一筆)的方式,嘗試看看是否能夠有集體意識的出現,或是能否在眾多的聲音裡,找到最大值的共通看法(印象)。

第一幅畫的關鍵字為Shark Attack,開放一週的時間,以90筆畫完。現在可是下筆破千就換關鍵字,不可同日而寓啊!而且很有趣的是,你總是可以在那一大堆凌亂的筆觸中,找到一個主題。非常有趣的網站。

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在11月27日完成的〈The Biggest Loser〉,原來最大的輸家是豬頭樣啊...

有興趣的上去玩一下吧~

相關連結
SwarmSketch的官方網站
聯合動漫日記的專文〈網路怪畫聯合國〉2005/12/23 第385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