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活】睡死的iPod mini.....>"<


話說某人這次回家,居然看到小弟放在桌上的iPod mini
而且還是給我的
Ha Ha Ha........

但沒想到,我這賤手果真是賤手啊.....
iPod居然....居然睡死了!!


嗚嗚嗚嗚....
這就叫莫非定律嗎?


今天上完課,想說趁下午有空(因為下大雨,所以不能去游泳,殘念),把小P君充一下電好了。於是某人拍了幾張小P君初登場的照之後,喜孜孜地一邊炫耀一邊開始打開包裝。



啊~那種重量!那種拿在手裡的觸感,好幸福啊~(請到天上找我,謝謝。)

不過iPod的說明書一直堅持充電要使用USB2.0,但我家的小銀(←跟了我快4年的Compaq laptop,是在它和HP未合併之前買的喔,這點要強調)年事已高,大概是USB1.0的水準,怎麼辦呢?說明書上都一直註明這樣會無法顯示充電的icon,亦即無法充電。不過自從小爺我上次被老爸逼著跟他聊MSN而驚訝地發現:我家小銀居然內建麥克風!這令人不可思議的事件後,還是手賤地把線插進USB孔裡。沒想到,居然出現了又大又亮的充電中icon!

喔~~~天啊!小銀我愛你~(請到天堂找我,謝謝。)

很高興的小爺一邊哼著歌,一邊送給學弟妹白眼(唉!剛剛是誰在那潑我冷水,說搞不好這是瑕疵品的啊!)一邊把附贈的光碟打開,然後開始灌iTunes。ㄟ!iTunes居然是和QT綁在一起?最討厭這種綁標行為了。不過灌著灌著,突然一瞥(因為新的iTune好佔資源,灌起來有點慢).......



我的iPod居然出現SAD ICON!!!
然後雙眼一閉就不理我了

怎麼會!
怎麼可能!
到底是怎麼了?快醒醒啊~(眼睛請往下瞄,謝謝。小爺現在跌坐到地面上...)

完全不知所措的本人在灌完iTunes又等了好一會兒之後,終於不顧說明書的指示(因為未到1小時),拔起連接線後往公用電腦去(至少新電腦都是USB2.0吧!哼哼。)果然啊!換了新電腦就是不一樣,充電icon又出現了(灑花瓣中...)。很快樂的小爺開始往我的電腦裡按去,準備找出Keroro軍曹好好笑一下時,突然又一瞥...

又是SAD ICON!!!(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剛好瞥到sad icon出現的時間,只能說我們靈犀相通,至少還能見到最後一面吧~)

然後小P君又昏睡過去了

接著請想像小爺在整個lab裡不停地試,不停地拜google大神,不停地查Apple上的HELP(真是的,居然都是英文),可是無論我怎麼照說明的步驟做,怎麼reset,都只能看到小P君半張開那被咬一口的蘋果眼,看了我一眼後再度昏死.....


嗚嗚嗚嗚....
想多當初買那隻SonyEricsson 的T100也是這樣,還沒充電電池就壞了...

小爺我連開機都還沒啊!!!

小P君你快醒醒啊~

Comments

  1. ...你快要比上我的莫非了,加油!

    小P君還沒醒過來?打算當睡王子?

    ReplyDelete
  2. 小P君喔...
    唉~目前正等著王子來親他好把它打回青蛙的原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