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some artists I love

今天在整理桌面時,突然發現我留了一堆完全忘了是幹嘛用的名字、連結...etc.

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其中還真多是我在亂逛時看到的畫家。我看,就花點時間把這些人名整理整理吧!

BTW, who knows the name of the artist?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The List (by Name)

Gary Kelley(葛瑞凱利)

會注意到他其實是因為他和路易思(J. Patrick Lewis)一起出了一本以偵探故事為背景的畫冊《The Stolen Smile,蒙娜麗莎不見了》。不過當時真正吸引我的,是在看到這本書的前一個月,在某日本雜誌上看到一個小小小小的插圖(如下)。好爵士!然後就開始找他資料了。



官方網站:http://www.workbook.com/portfolio/portviewer.lasso?portname=kelley

Nick Backes

Nick Backes是我第二個注意到的畫家(上網真是墮落的開始啊~),最開始是被他那淡淡的筆觸,以及俊美的臉孔所吸引(羞)。他擅長的是鉛筆畫,幾乎都是色鉛筆般的柔美色調,亮眼但不刺眼,透出溫和的美感。

然而他並不能算是同志畫家,只是因為他畫的男人太俊美了!所以才被我發現到...^^。在Amazon上你會發現,他其實是插畫家。還畫過一系列的Molly set的插畫(作者是Valerie Tripp),屬於上課教學用的學習課本喔~



官方網站:暫無

Pierre et Gilles

其實他們是兩人組,擅長的是人像攝影,然後再後影像軟體做後處理,做出華麗頹廢的風格。 最早是在《BLUE》這本澳洲的同志雜誌看到他們的,當時只是覺得很....詭異。(哈哈哈)


他們的觸角其實廣泛延伸,唱片封面、電影DVD封面、海報...etc.。我自己是覺得,花朵是一定會出現在他們的作品之中。

可能是官方:http://perso.wanadoo.fr/pierre.et.gilles/menu.htm
Gallery:http://www.optimistique.com/pierre.et.gilles/galerie.html
Gallery:http://boyz-unlimited.de/home/pierre_et_gilles/P_G_Gall/p_g_gall.html


Steve Walker

個人非常喜愛這位加拿大的同志畫家。我覺得他的作品裡帶有一點憂鬱,卻又有一種恬靜的孤寂感。是我第一位透過網路發現、喜愛上的畫家。


至於我第一次遇到Walker大,是看到他1991年的作品:The Promises of Morning,帶有一種激情後的遲疑與期待感,大家可以找一下。



官方網站:http://www.questart.com/menu.html
Fans站:http://andrejkoymasky.com/liv/wal/wal1.html
(他居然有Walker大早期的作品耶!沒想到Walker大還畫過Dragon系列的喔......(笑)...)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