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活】果然,壞事是很膽小的...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說壞事真的是很膽小啊~


不然為什麼一次都成群結伴一起來!!!

嗚嗚嗚嗚.....(撲倒)




唉~
話說前幾天跟著學弟妹們去逛夜市,晃著晃著一直到鳥獸散後才猛然發現:我要死掉了!

孤伶伶地站在寒風中,望著房間內透出的那柔和光線,我強忍著淚水拿起最後一支希望,望著它發出那一丁點微弱的光芒,對著它出最後的心願說:「喂!千粒寶寶,你在哪裡?快來幫我開門啦!(要用台灣國語發音喔)」

好啦!實在是太愛演了。

不過鑰匙是真的掉了,變成我無家可歸,更沒有坐騎可移動,連昂貴的鐵門遙控器都一起不告而別,唉~

但更慘的是,我「印象中」它應該可能或許大概我猜有那麼一絲希望是遺留在我們第一家吃麵的地方,於是悲情的某人只好隔天殺去那家店門口張望。

■Saturday
好吧!禮拜五跟著夜市一起做生意,太累了,禮拜六一下休息也好;

■Sunday
ㄜ...,好吧!禮拜六和禮拜天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日子,再休,再休;

■Monday
這個...,禮拜一是Blue Monday,老闆你心情不好,不想開店我可以理解,您.休.息.吧!

■Tuesday
(握拳後停止呼吸30秒)頭.家.,禮拜二是媽祖有指示還是菩薩有顯靈,告訴你不要開店嗎?農民曆說今天宜開市ㄋㄟ,你.知.不.知.道啊!!!!

就這樣,我一連等了4天了,明天老闆要是再不開店,我要怎麼辦啊~不會我才去吃一次,就被我吃倒了吧....=.=




更慘的還在後頭。 話說某人趁著這禮拜Lab放大假,想說來弄一弄一直想裝修一下的Blog,第一個問題當然是解決我亂碼的問題啦!以前一直無法正確顯示日文和全形符號,大概是編碼出了問題吧!於是聰明的某人就開始玩起編碼,不一會兒.....

ㄟ,剛剛我明明在UTF-8下可以顯示啊!不過才換成Big5,怎麼現在換回來就是亂碼了?我不信!
(狂按重新整理+自訂編碼....30秒後....)

X的!我的文都變亂碼了啦~~~
於是乎,現在看到的就是打字打到半夜兩點多下的東西,沒內容的就是我都忘了,不然就是找不到存檔了...




喔,事不過三,意思當然是要有第三件,然後不能超過的意思嘛! 所以ㄌㄟ,某人在今天早上交出計畫的儀器清冊時才看到躺在信箱裡的信件:清冊有問題!

冰雪聰明如我,怎麼可能有錯?

打開以看才知道,唉壓壓呀!當初老闆說要將資本門的項目作更動,不過他還不太確定,叫我晚點再做。明明我記得是9月31日前即可,現在居然是要在7月底交期中報告時做完!

瞎米!我延後了一個月?
慘了,這樣一來,除了要補交申請書和更動說明書,還要祈禱那些長官教授們都沒出國,可以很瀟灑地隨手在我的申請書上隨便蓋章,然後讓它很快地跑到教育部去,一個禮拜以後就可以收到核定書,耶!

........................................................

好啦,我承認我快瘋了。

老闆在電話那頭一句話都不說,這是他生氣時的極限表現。最後打破僵局的當然是我(ㄜ...老師,我把申請書打好了,我等一下寄給您,您幫我審核一下,看有沒有不妥之處)。唉~,只是我不懂,雖然說這是我第一次做這一項計畫,不過也出太多包了吧(而且都很慘)。

說句實在話,我是不怎麼希望這計畫再過了,不然每次都是我在做書面,煩都快煩死了(因為這領域我真得不熟啊~)!但是要是明年真得因此沒錢了(我和老闆都在心底這麼覺得,只是他語重心長地把這句話表現得非常完美,10分的那種境界=.=),那該怎麼買儀器啊....

唉。
我自己的研究好像都沒動喔.......

菩薩啊!讓我度過這難關吧!
鑰匙要找到啊~
計畫要過啊~

(遠目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