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I Do (But I Don't)_唉呀!原來大家都喜歡穿制服的...

I Do (But I Don't)_2004TV
瘋狂婚禮妙冤家


Directed by
Kelly Makin

Writing credits
Cara Lockwood (novel)
Eric C. Charmelo (teleplay)


私評:7.3/10


不是多難看的電影啦!只是在現在這種年代,愛情喜劇片多少還是要來點有趣的新口味才行。

這一部是由Cara Lockwood的小說改編,小說在亞瑪遜上可是得了4.5顆星,我想在心理轉折或是寫作切入點上,應該會比電影來得好。(電影就是很平鋪直述。很順,但不令人印象深刻。)

比較有趣的是,大家似乎都喜歡制服。男孩們喜歡護士服,女孩和同志們喜歡消防員,這似乎是個很有趣的現象。但為什麼沒人喜歡警察制服呢?(某.....某一些片例外啦.....^^)是因為職業風險的緣故嗎?(不過Dean Cain真的是很帥!片中唯一一場激情戲就這麼隨便快轉過還真是浪費啊~)

原著小說

題外話是....
夏天居然這麼快就來到了!
上次老闆才在group meeting時跟大家說:「看起來一點都不面黃肌瘦嘛!」
嗯...............(很認真在思索這一件事)

Comments

  1. 你好
    在你的網誌搜尋到關於瘋狂婚禮妙冤家的介紹
    請問這部片子你是在哪看的?
    有中文代理嗎?
    因為我喜歡Dean Cain
    所以努力在找他的影片
    不過有代理中文的好像不多

    ReplyDelete
  2. Dear 風乎:

    這部片我是在Hollmark頻道看到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去年6月初(好快!一年就這樣飛逝了~)。

    今年年初,Hollmark頻道撤出台灣市場,據聞它最近回來了(我家的第四台是沒有啦,但住基隆的學長說他上次回家有看到),你可以上往找找Hollmark頻道,重播率其實還滿高的(我記得這一篇我瞄到不止3次吧)。

    至於代理...Hollmark頻道出的片子,好像香港代理的可能性會比較高一點,台灣幾乎很少見...(我印象中啦)

    ReplyDelete
  3. 謝謝你的回答唷^^
    我家似乎也收不到那個頻道,我有下載到影片,可惜是沒字幕的,我實在聽不太懂。
    如果下次看到我會把它錄起來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1.留言時可用HTML標記如 <b>, <i>, <a>。
2.沒有OpenID或是Blogger帳號但還是想聊天?選用Name/URL即可輸入常用網路暱稱和你家網址(網址可不填),或是用Anonymous匿名罵俺也是可以啦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