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映室】Naruto大活劇!雪姬忍法帖だってばよ!!_燃燒吧!漩渦鳴人!


Naruto大活劇!雪姬忍法帖だってばよ!!_Japan_2004

Directed by
岡村天斎

Writing credits
隅沢克之

私評:8.3/10


這個月分數最高的居然是卡通.....^^a

雖然Naruto的第一部動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人物的設定大多跟漫畫第一部的個性相當,但改進了原本TV版過於簡單的人物畫風,「熱血」的程度還是很值得讚許。

很喜歡劇場版將人物拉出忍者世界,帶入一般人生活的設定。雖然風月小雪的身份很早就能確定,將整個故事瞬間又帶回忍者世界,但故事最後因為「導演」這角色的存在,整個動畫版變成了劇中劇,故事的鋪排非常具有趣味。編導的岡村天齊真的很不錯!(他的作品比較有名的應該是【Wolf Rain】)

真要挑剔的話,就屬熱血的基礎動機太過簡單了,對於漫畫的愛好者,有可能變成了常談而希望那幾幕快快跳過。但在煩躁的時後看一部純粹而單純的熱血劇,感覺又被激勵起來!

啊~希望下次小櫻(春野 櫻)可以有更多的發揮,我好喜歡她喔~(羞)

官方網站
台灣的介紹網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留聲機】Simplified message board

【放映室】5 Films Contre l'Homophobie_唯有同理、接納、認識並理解,才有消弭恐同的可能

【新鮮事】Do Itailians kiss all their staight mates like this?